07/09/2022

Editor’s Pick:推薦三款帶著溫度的香水,讓絲絲芳香伴你走到下一個季節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
  夏季的高溫在幾陣雨過後,夾雜著絲絲秋意,圓月正準備掛起,又到了換季的時候了。而一瓶夾雜著上一個季節的溫度和帶著下一個季節的氣味的香水,總是編者換季時的必備。


Aesop虛實之境香水系列 —— 艾底希思


Aesop 艾底希思香水 $1,500



  談及香水,不得不提Aesop近日的新品。繼去年推出的三款「虛實之境香水系列」後,Aesop日前迎來此系列的第四款香水——艾底希思香水。這款香水以木質為主調,苦橙與辛香黑胡椒在細微的花香中展開,帶出乳香、小茴香和雪松氣息,最後以檀香、雪松和充滿大地氣息的岩蘭草作結。

  木調的香氣總是讓人感覺深沉、溫暖,除此以外,艾底希思還散發著馥郁辛香之味,就像站在森林中的湖邊,看著湖面泛起漣漪,充滿詩意且帶著靜謐之感。這款香水沒有性別之分,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表示,「艾底希思是我們目前最感性的一支香水──非常適合用於每個人的肌膚,您甚至會忘記自己噴了香水。」

查詢:Aesop


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系列——Violette紫羅蘭、Santalum檀香



  Chloé的香水總帶給人一種溫可人的感覺,特別是Atelier des Fleurs系列,那簡約且剔透的設計總帶著絲絲精緻與知性感。這個系列的香水同樣純粹,均以一種花卉的方韻為主調,曾推出的17款香氛都是直接以花香成分為命名。香水以天然的原材料為主成分,不含人造色素及雜質。今次,系列再添兩款新成員,分別是Violette紫羅蘭和Santalum檀香。
 


Violette紫羅蘭 $1,230


  Violette紫羅蘭出自調香師Fanny Bal之手,靈感源於兒時家中盛放的紫羅蘭,那撫媚的紫調帶著絲絲神秘且誘人的感覺,芳香中夾雜著清新的氣息。而Santalum檀香則出自調香師Marypierre Julien之手,靈感源於祖母從澳洲旅遊時,送給她的檀香木扇。散發沉靜、馥郁的檀香讓她難以忘懷,溫暖中還帶著絲絲甜奶香味,不失為轉季的選擇!

 

Santalum檀香 $1,230


查詢:Chloé



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– 工藝玻璃限量版



  說起Jo Malone的經典香氣,一定離不開英國梨與小蒼蘭。雖然味道算不上新鮮,卻是一股熟悉的感覺。英國梨與小蒼蘭散發的溫暖感有種說不出的治癒。香調以清新的梨子為主調,搭配白色的小蒼蘭,夾雜著花香的柔和,佐以琥珀和廣藿香的木調,將其稍稍沉靜。這次推出的限量版換上了精緻的工藝玻璃設計,再添上一絲古典的氣息,將經典性延續。

 


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– 工藝玻璃限量版 30ml $660 /50ml $950/ 100ml $1,370


查詢:Jo Malone
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