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1/2022

復古超模Bella Hadid堅持叛逆、做自己!她如何從母親的忽視、網民的批評中,脫變成時尚界最受矚目的模特兒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還記得早前網上熱傳的巴黎時裝周短片嗎?法國時尚品牌 Coperni的設計師用一瓶如噴漆般的高科技Fabrican物料,噴在模特兒身上,製成了史上最貼合人體、度身訂製的衣服。這名模特就是Bella Hadid,她曾登上全球Vogue時尚雜誌封面超過30次,是現時最受矚目的模特之一。不過,在這模特兒成名的路上,她曾經歷不少情緒問題。她是如何從被自己母親輕視、被網民批評,成為被品牌欽點的名模?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la(@bella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超模Bella曾是家中的醜妹妹

 

  Bella出生在富裕的家庭,他的父親是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開發商,是世界上最富有的開發商之一。她的母親Yolanda曾經也是超模,可能因為這樣,她一心想栽培女兒們成為模特兒。她的姊姊Gigi Hadid也是現時最炙手可熱的超模之一。從小她常常被人將她與姊姊Gigi比較,因為姊姊的長相更符合大眾審美,金色頭髮、圓圓的眼睛及溫暖的笑容,無疑是典型的美國甜心。Bella臉比較長,細長的眼睛、高鼻子加上尖細的臉,讓她看起來更年長、更冷酷。網民們總以尖酸刻薄的話語嘲笑Bella,「看起來Bella才是姊姊吧?」。就連自己的媽媽也偏愛長相出眾的Gigi,給Gigi找幕前工作的機會,將她培養成模特兒。當她提起自己的兩個女兒時,總是稱呼她們為「Gigi和另一個女兒」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ella(@bellahadid)分享的貼文

 

下一頁:患上外貌焦慮症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