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1/2022

Holiday Set Gift Idea:編者精選充滿格調、獨特的節日限定版,送給自己在乎的人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#2 EVOLCARE LOVE & CARE HOLIDAYS節日限定護膚禮盒

 


  來自瑞士的EVOLCARE在香港算不上大熱,但卻是編者今年的新寵。品牌走天然純淨路線,簡約的包裝與設計透著一絲潔淨。品牌的護膚品多以獨立包裝為主,不論旅遊還是Staycation,都十分方便,而且還能保持護膚品的新鮮度。藉著假日,品牌以馬卡龍色調為主設計,推出5款LOVE & CARE HOLIDAYS限定護膚禮盒,包括Poinsettia修復滋潤面膜護理禮盒、The Noël深層修護護膚禮盒、L’étoile節日限定亮眼修護套裝、Amour節日限定美肌禮盒、ReBalance; ReStore益生菌護膚口罩節日限定禮盒,精選清潔﹑保濕﹑滋養及重點修復等多款產品,滿足基本護理需求,而且性價比還是分高,送禮或自用都可以!

 


Poinsettia修復滋潤面膜護理禮盒(售價$590,價值$800)
Uplift 綠茶抗皺緊緻日霜
Bio Repair 睡蓮修復滋潤面膜
Detox 紅茶酵母精華水
Stargaze 乳木果滋潤晚霜

 


The Noël深層修護護膚禮盒(售價$490,價值$770)
Silk石蓮花溫泉爽膚乳液
Refresh活力醒膚面霜
Vibe洋甘菊眼部緊緻凝膠

 


L’étoile節日限定亮眼修護套裝 (售價$590,價值$680)
Shea 乳木果緊緻眼霜
Fleur 花漾活力眼膜

 


Amour節日限定美肌禮盒(售價$420)
Milky Way玫瑰果油潔面乳
Detox紅茶酵母精華水
Ocean Breeze 抗氧保濕精華
Stargaze 乳木果滋潤晚霜
Bio Repair睡蓮修復滋潤面膜

 


ReBalance; ReStore益生菌護膚口罩節日限定禮盒(售價$280)
Harmony益生菌平衡爽膚水
Rosé 益生菌修護精華
Serene 益生菌輕盈面霜


*由即日起至 2023年1月3日,凡購買滿$600,即可獲贈限量版EVOLCARE All Natural Beer手工皂一份。(價值$160)


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


查詢:EVOLCARE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