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1/2022

Holiday Set Gift Idea:編者精選充滿格調、獨特的節日限定版,送給自己在乎的人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#3 Le Labo Holiday Discovery Set

 


  散發獨特香氣的Le Labo是不少追求格調人士的心頭好,趁著節日,品牌特意從Classic Collection中,精心挑選三款香水,推出Discovery Set。採用我們的經典牛皮紙盒包裝,再貼上個人化標籤。香水裡面包含三款最受歡迎的香水,分別是專為《AnOther》雜誌委託創作一款獨家香氛Another 13、小荳蔻結合鳶尾花和紫羅蘭的香氣Santal 33 和帶著香檸檬、無花果、月桂葉與雪松木、岩蘭草和麝香的Thé Noir 29,在約會時輕輕一抹,散發誘人魅力。

 


Le Labo Holiday Discovery Set
Another 13
Santal 33
Thé Noir 29.
3x5ml / 0.17 FL.OZ


查詢:LE LABO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