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12/2022

具格調又不張揚的奢華香氛品牌,以香氣溫柔療癒生活,突顯個性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 

  當香味瀰漫鼻尖,我們總是忍不住閉上眼睛,似乎想要將其一嗅而盡;憑藉香味的線索,我們幻想著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;香氣是一種無形的存在,猶如感受般抽象,卻又實實在在的療癒心靈,點綴生活。在眾多香氣中,不知道哪絲香調最入你心?

 

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十周年限定版

 

 

 

  來自法國Serge Lutens 對美學要求極高,產品設計及包裝不帶一絲猶豫,簡約利落的線條透出品牌乾脆及分明的DNA。其香水系列黑色禮物系列Collection Noire就如一個高雅的存在,而於2013年推出的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也逐漸成為品牌的大熱。香水主調由玫瑰與胡椒組成,初初接觸時,或許會因它的辛辣而卻步,但就如帶刺的玫瑰,讓人忍不住靠近,危險中散發魅力;柏林少女就如品牌創辦人,柔中帶剛,甚至是性格剛烈的女孩,讓人印象深刻。柏林少女在面世10週年之際,將會以限量版瓶身重新推出,以現代主義為靈感,棱角分明的線條刻畫了一名少女,在深邃的瓶身中,依舊散發著堅定的意力量。

 

 

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十周年限定版 $1,180/50ml

*將於2023年1月1日推出

香水主調:玫瑰、胡椒

香氣印象:令人驚艷、辛辣、帶刺

 

查詢:Serge Lutens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