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1/2023

紅噹噹2023兔年新春限定美妝護膚系列推介!Charlotte Tilbury 幸運星願系列、 Guarlain 魅紅秀蘭彩妝系列,以優雅紅調為你迎接美好新一年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Tiffany Chan

  過完1月1日的新年,月尾又迎來農曆新年了!2023年屬於可愛俏麗的兔年,各大美妝品牌都紛紛推出新春限定護膚品及化妝品系列,應節紅噹噹及兔仔包裝精緻又可愛,配合廣受好評的各款皇牌產品,作為美妝控的你當然不能錯過!

 

Nars 限量版2023新年節日系列

 

  NARS在新一年,特別呈獻限量版2023新年節日系列,洋溢時尚新春喜慶氣氛,好讓大家靚住過年!系列採用寓意幸運的紅色和金色作特別包裝設計,並帶來六款鮮明色彩的全新唇妝品Air Matte Ultra Lip Tint 空氣絲絨唇釉,以及一套四款的化妝掃組合,加上熱賣皇牌原生光蜜粉餅組合,來年每天都能展現朝氣活力好氣息。

 

 

  皇牌原生光蜜粉餅以半透明配方,塑造透亮、輕盈和持久妝效, 讓你整天煥發自然光澤。蜜粉餅於肌膚完美折射光線,有效柔化細紋、毛孔和瑕疵,配上方便實用的粉樸,適用於上妝及補妝,隨時隨地展現完美底妝。

 

 新年限量版原生光蜜粉餅組合

 

  限量版化妝掃組合包含四款化妝掃,以喜慶紅色手柄配合充滿藝術感的設計,而且每支化妝掃都揉合專業化妝技藝訂製,並選用優質人造纖維材質,易於清潔和打理,即使敏感肌膚使用時亦倍感舒適,同時附送漂亮的化妝掃收納套,方便收藏。

 

 新年限量化妝掃組合

 

  全新六款空氣絲絨唇釉,特別採用凝膠狀配方,添加了雲霧柔化複合物,帶來時尚的柔焦唇色效果;配合柔滑啞緻如絲絨的質感,順滑塗抹而且貼服雙唇,打造出具空氣感的輕盈感妝效。配方還加添了Wild Mango Butter,有效淡化唇部瑕疵,展現柔軟豐滿雙唇。

 

 Air Matte Ultra Lip Tint 空氣絲絨唇釉

 

查詢:Nars

 

下頁繼續睇 Charlotte Tilbury 新春美妝系列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