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1/2023

《Emily in Paris 》外的Lily Collins:真正的人生並不像Emily般幸運!曾經歷自卑、厭食症低潮,飾演樂天勇敢的角色,為她帶來正能量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法國美景、多姿多彩的時尚、奢華的品牌,還有帥哥與美女,《Emily In Paris》第三季延續這不敗法則,繼續成為Netflix的熱播劇,讓觀眾們享受10集法國夢。劇中性格樂觀、運氣極好的Emily不但頻頻碰上帥哥,還總有點子讓客人賣帳,連有性格的法國上司Sylvie也被她收復,她雖然讓人羨慕,卻又太不真實。飾演其角色的演員Lily Collins在訪問中說道,生活並不像這電視劇般一帆風順,不過扮演Emily這樣的角色帶給她很大的鼓舞,帶給她一種陽光般、向上的正能量!

 

星二代、現代柯德莉夏萍

Lily Collins贏在起跑線上?

 

  Lily Collins是個背景讓人羨慕的女生,她是星二代,他的父親Phil Collins是英國知名的音樂家,曾經為迪士尼電影《泰山》配樂,還獲得7次格林美獎,而母親雖然不算知名,卻也曾是荷里活的女演員。她的外表精緻、舉手投足優雅,不少人都說她是現代最像女神柯德莉夏萍的女演員。獨特的外表及家庭背景,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,她在兒童時期就出演了《成長的煩惱》,之後的成名作還有《魔鏡魔鏡》、《真愛繞圈圈》、《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》,當然還有現時讓她事業前進一大步的劇集《Emily In Paris》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ily Collins(@lilyjcollins)分享的貼文

 

  Collins似乎贏在起跑線上,大家以為她的人生同樣幸運,直到喜愛寫作的她在2017年出了一本書——《Unfiltered: No Shame, No Regrets, Just Me.》。書中寫到她原來也曾自卑,也曾遇過情緒低落的兩段時刻,更患上厭食症,讓她的身體經過一段黑暗時期!揭開華麗的封面,更立體、多層次的人生,讓這個不完美卻真實的女演員,受到更多觀眾關注、喜愛!

 

下一頁:因粗眉而自卑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