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3/2023

留住一瞬即逝的春意!春日櫻花香水推介:Jo Malone限量櫻花香水、GUERLAIN職人刺繡櫻花蜂印瓶、DIOR首席調香師特調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首席調香師特調!DIOR SAKURA

 

  「儘管櫻花是如此的微細而脆弱,卻散發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馥郁香氣,數以千計櫻花樹盛開的壯麗景觀令人歎為觀止。這種微妙又難以抗拒的素馨之香始終縈繞著我。」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為向櫻花致意,François Demachy特別調製出SAKURA香水,以櫻花、玫瑰以及茉莉共三種花為主調,加上淡淡的白麝香,清新柔和,散發陣陣花香。

 

SAKURA 125ml $2,000

Source/ DIOR

 

  瓶身設計簡約,透明圖瓶中盛著泛藍調的櫻花粉色,雖低調卻足以令人目光停留。如SAKURA的香氣是你杯茶,不妨用上同系列的香薰潔膚液和身體乳霜,令你整天沐浴在櫻花香氣中。

 

Source/ DIOR

 

查詢:DIOR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