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3/2023

曾被笑像麵包超人!《我是千尋》有村架純靠「間斷入浴法」瘦身,5大秘訣變出易瘦體質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

#3 一汁三菜:攝取足夠營養!

 

  在飯食方面,有村架純曾表示「一汁三菜」十分重要。相信大家也有聽過,「一汁」是指1份湯品,而「三菜」則為1道主菜、2道配菜。日本人之所以祟尚一汁三菜,是因為可以在一餐中攝取足夠能量、水份以及蔬菜營養,十分健身。在預備料理時,主菜可選用魚、肉或是雞蛋等高蛋白質的食材;而配菜則可用各式蔬菜如豆類、海藻、瓜類等;湯品如味噌湯中的蔬菜也謹記要食完,才可攝取足夠的食物纖維。

 

 

#4 定時飲排毒水detox

 

  有村架純曾在訪問中指出,她會每月飲一至兩次排毒水,做法十分簡單,只要把自己喜歡的蔬菜與水果加入水中放置一晚便可完成。不只可以有助排毒和促進新陳代謝,更可攝取水果和蔬菜中的營養素,難怪她在拍攝前夕都會飲來detox一下!

 

 

下一頁:有村架純最愛「溫活」?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