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2023

Armani Beauty大熱妝品!人氣絲絨水漾唇釉、水潤絲光柔紗胭脂,打造冰透、裸感妝容絕不失手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官方圖片

  經過幾場大雨的洗禮,春季的濕潤慢慢被夏季的燥熱所掩蓋。在更換衣櫥之際,也是時候為化妝櫃上添置一些Hot item迎接火辣辣的夏季!

 

  在眾多美妝品牌所推出的最新產品中,Armani Beauty的全新水潤絲光柔紗胭脂一下抓住了編者的眼球。這系列全新胭脂是延續大熱產品LUMINOUS SILK水潤絲光粉底液的魅力,因此其包裝與外觀與王牌粉底液無異,不過打開低調的黑色粉盒後,就是一個個引人入勝的熱門色調,為你夏季妝容增添光彩。胭脂與粉底液一樣,以絲緞質感為靈感,配方所使用的圓球填充微粒技術能讓上妝效果更為親膚,同時散發霧化的柔焦效果,以營造順滑且高級的妝容。

 

水潤絲光柔紗胭脂LUMINOUS SILK GLOW BLUSH $400

 

  全新胭脂系列共推出七種能提亮膚色的色調,有白裡透紅的嫩粉色調、也有適合炎炎夏日的珊瑚紅、還有散發法式氣質的正紅色調、以及打造高級妝容的裸色和紫紅色調。胭脂的質感走輕盈路線,粉質順滑易推,上臉後能輕易打造適合夏季的乾淨妝容,為妝容帶來透亮、自然的裸感氣息。

 

水潤絲光柔紗胭脂#10和#30色調
淡雅的裸色與珊瑚色,適合小麥膚色的你,打造健康、自然的妝感。

 

水潤絲光柔紗胭脂#40 #51 #52
充滿活力的正紅、紫紅色調,為白皙肌膚添置氣質!

 

水潤絲光柔紗胭脂#50 #60
淡淡的輕柔玫瑰色調與豆沙色,打造知性優雅妝感。

 

  一個完整的妝容,又怎可錯過一個點睛的唇妝。隨著唇膏配方的不斷改善與升級,霧面唇妝不再像以往一般乾燥得讓人卻步。而Armani Beauty的大熱唇部產品不得不提人手一支的「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」,而近日這個Hot Item推出了全新演繹——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。啞光的透明磨砂管形和緞面的瓶蓋已經詮釋了唇膏的質地——集水潤的質感與焦柔的呈現,為妝感帶來緞光啞緻的感覺。

 

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 $350

 

  從裸色、粉色、蜜桃色到正紅色,系列共有十一種色調。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Hanni更私心推介並示範三款大熱色調,分別是純慾感十足的#2 WEEKEND GETAWAY 輕熟蜜桃、顯白且霸氣的#7 OPENING NIGHT 冰透桃粉,以及必備的#12 SECRET DATE 經典正紅色,從甜而不膩到霸氣外露,無論任何膚色都輕鬆駕馭。

 

#2 WEEKEND GETAWAY 輕熟蜜桃

 

#7 OPENING NIGHT 冰透桃粉

 

#12 SECRET DATE 經典正紅色

 

查詢:水潤絲光柔纱胭脂

查詢:絲絨水漾唇釉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