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5/2023

擺脫出油扁塌頭髮!夏日護髮小法寶:OLAPLEX 3號修護乳、Aveda頭皮精華、KERASILK輕髮油,重現柔順秀髮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 Photo: 官方圖片

  初夏來臨,這幾天一出門已感受到天氣非常濕熱,頭髮亦開始變得扁塌;不論花了多少時問整理頭髮,油油的髮絲總叫人懊惱。這時候便要在護理上多加一點功夫,養潤髮絲,令秀髮回復順滑、減少出油,才能在盛夏擁有一把美麗秀髮!

 

漂染髮質適用!OLAPLEX Nº.3修護乳、Nº.0精華水

 

 

  要追上潮流指標,不少女生也會每隔一段時間便到Salon漂染頭髮。相信大家也有覺得,在漂染後,髮質就像一去不復返,愈來愈粗糙兼乾旱!想回復健康柔順的秀髮,便要從根源入手解決問題。OLAPLEX的Nº.3鏈鎖結構髮質修護乳以專利技術Bond Building Technology™,把髮絲中斷裂的二硫鍵重新連接起來,從內到外修復髮絲,可說是媲美沙龍級護髮療程!

 

Nº.3 鏈鎖結構髮質修護乳 $295/100ml

 

  如果屬於嚴重受損髮質,則可配合Nº.0深層結構修復精華水使用。精華水含有最高濃度的Bond Building Technology™,用作打底使用可為髮絲打好基礎,以助後續用品的吸收,同時可強化髮質和保護髮絲免受損傷。使用時,只需把精華水平均塗抹在乾髮待10分鐘即可,不用沖洗;此外,亦可在塗上精華水疊加上Nº.3修護乳,待10分鐘後沖洗,然後再使用洗髮水和護髮素,可加強效用,更快達至修復效果。

 

Nº.0 深層結構修復精華水 $295/155ml

 

查詢:Sephora

 

下一頁:增強髮絲、減少掉髮!Aveda頭皮激活精華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如何搞好家庭關係?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?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!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