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2013

愛美神說的「Try Me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他濕漉漉的躺在床,向天花深深呼一口氣:「跟你最好玩,我老婆這個不行那個不行,沒趣。」

 

  我反了白眼,心裏不禁輕嘆:你老婆不幹便來找我,你以為在嫖妓嗎?

 

  他是樓上會計部同事,剛入職兩個月,四十開外,除了小肚腩和已婚,沒甚麼不好,不能再挑剔。

 

  按照一般電影角色設定,我應該是個大胸脯、著低胸露背高叉貼身裙、眼睛整天半張合,厚嘴唇野性曲髮的那種騷貨。現實裏我是AA Cup、領口開到肚臍也不會見到事業線、睡眠充足、Tyra Banks半張嘴的厚度、直髮。我跟一般OL沒甚麼分別,只是某方面較勇敢進取而已。

 

  「想問你很久,怎麼他們叫你做『愛美神』?」他望著我深呼吸高低起伏的胸口問。

 

  我介意剛才那句「你最好玩」,轉身從手袋裏掏出名片給他,不想跟他說話。

 

  「原來你姓辰。」他恍然大悟。

 

  上床從不問貴姓,我只知他叫Tony,還好,打個和。

 

  「也太幼稚,是誰給你起的?」

 

  「i.t.的Daniel。」

 

  「i.t.?細 i.t. 還是大 I.T.?」他很滿意這個笑話,獨個兒在笑,有點後悔跟他上床。

 

  上星期,他邀我到玩具店買生日禮物給小女兒,我覺得他只是找約會的藉口。我相信所謂「氣場」,你散發怎樣的「氣場」,身邊也自然惹來同樣「氣場」的人。大慨他跟我一樣好玩,貪新忘舊。

 

  「這個好嗎?」貨架上佈滿會發聲的小熊,「按一下肚皮上的『Try Me』會哈哈大笑。」

 

  我幾乎把整個貨架上的「Try Me」都按了,一下子我們被笑聲包圍。

 

  「你也可以『Try Me』。」我輕佻的指著按鈕說。

 

  他笑了,眼角的魚尾紋很好看。沒想到他的反應也很快,不知哪裏拿來《唱K小魚仙》的玩具咪高峰,拇指和食指上下套了幾下,瞪一瞪眼:「這個也可以『Try』?」

 

  隔天,他偷偷在我辦公桌上放了一隻發聲小熊,在它肚皮上「Try Me」貼了淡黃色便條,背面寫著「Try Me 2」。

 

  打他的內線,沒人接聽,應該在後樓梯抽煙。推開防煙門,梯間只得他一個,他靠著牆抽得很兇。

 

  「看到了?」他瞇著眼吐著煙。

 

  「晚飯前,這是你最後一根煙。」

 

  他知道我討厭人抽煙。

 

  他吞雲吐霧的微笑著,按了一下自己的肚皮。就這樣,那晚我們在酒店「Try」了,也聽到他「Try Me」後的笑聲,只是我不覺得好笑。

 

  第二天,我和Tony在公司走廊遇上Daniel,一貫嬉皮笑臉的走過來:「唏,愛美神。」

 

  「怎麼叫她愛美神?」Tony搶著問。

 

  來不及制止多口的Daniel,他若無其事的說:「她是發射飛彈後的愛美神。」

 

  那刻我真的希望自己是愛美神,一邊一頭飛彈射死眼前兩個按了「Try Me」的男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