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9/2013

老闆說的「激戰•騎士與馬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預備多時的Hermes手袋終於在Bella生日前一晚送上,我不是個不知情識趣的人,正日留給她的朋友。手袋放在酒店房間,準備晚飯後「交換禮物」。真失策,星期天玩得太重手,今天背痛比較嚴重,連在文件上簽名稍微用力也牽連到背上。這晚只好先落訂後收貨,向來世故的Bella比我更知情識趣,不用我脫清光下主動給我甜頭——你們自己想像吧!

 

  第二天回到辦公室,推開玻璃門,怎麼搞?漏煤氣?辦公桌上放了頂級榴槤貓山王,旁邊留了字條,合夥人新山旅行的手信。去Lego Land買幾千克Lego送我不行?買甚麼鬼榴槤?處理一家過百人公司業務壓力已夠大,面對各懷鬼胎的一眾合夥人時刻步步為營,原來遇上沒殺傷力但蠢的,同樣令人頭痛。

 

  我喜歡吃臭豆腐,不代表愛所有臭東西,難不成獎勵你嗅我的屁股好不?蠢豬。背痛還沒好,沒力氣丟掉貓山王。我怒喝一聲,玻璃門外的秘書早習慣我的脾性,不慌不忙進來替我把榴槤丟掉。

 

  明天跑馬日,回家休息做功課備戰。男人三大興趣——女人、車和音響,從唱片櫃隨便抽一張DVD,Madonna 2007年的《Confessions Tour》,開首有我心愛的馬匹。到底有多少人懂得當中的性暗示?意淫的騎士與馬,騎士對愛駒呵護備至,馴服、驍騎、鞭打、聽命,卻沒有性關係,正正是其中一派SM。

 

  那年金融風暴,我的財產幾乎一夜蒸發,單是支付公司員工的薪金已令我想死,假如在猙獰的社交圈子倒下,往後日子不知怎樣挨過去。我在房間喝了很多,六神無主,不小心打破酒杯割傷了手,流了一地鮮血。

 

  女友誤以為我自殺,狠狠給我一記耳光,我跪在地上,她摑了我很多巴掌。她不是擔心自殺不自殺,她只是生我的氣,她氣我令她失去風風光光的生活,那夜她離家出走,跟我分手。

 

  奇怪的是,她掌摑我的時候,我拋下一切尊嚴、意志、甚至做人的本能,所有壓力突然消失,不用思考不用計算沒有得失利弊,反正甚麼也不是。她氣得要我怎樣我都服從,我第一次感受到片刻另類的平和。人的心理很複雜,Sado Masochism的價值在於紓壓和身份認同的平衡,不是嗤之以鼻一句變態能概括一切。

 

 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我生日,豬朋狗友來我家開比睡衣更性感的睡前服派對,朋友帶來的生日禮物更是火辣辣。他們不知我的底蘊,巧合有幾件皮革小玩意。派對過去,弄得一團糟,周日請相熟的鐘點來打掃。早上放下門匙,大約三時左右回家,大廳已弄得乾乾淨淨。在房間打掃的她,不知哪裏拾到朋友送我的馬尾短皮鞭,看見我回來嚇得彈起來,不小心打到我小腿上。

  我情不自禁「喔」的叫出來,她滿臉通紅低頭偷笑,「跑馬日快到,來刷背好不?」

 

  我嘴角一趐,用力點頭。

 

  「翠河還是精英大師?」她低聲的問。

 

  「都退役了。」我慢慢扒在地氈上,再沒有說話。

 

  人生種種本來就是貓山王,甲之熊掌、乙之砒霜,你管我的事?

 

Madonna演唱會片段:
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