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9/2013

Daniel說的「人妻、前度、男同事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  替市場部的Angle電腦備份,她請我吃魚肉腸,再傳來「腸塞下體強姦案無業漢候懲」港聞連結。可惜不是每個人也有幽默感,不知怎的惹怒了愛美神,還要替我發whatsapp給Angle。在後樓梯抽煙,遇上愛美神。

 

  「昨天我忘了帶電話,有人盜用我名義發whatsapp。」她若無其事在我身邊走過,我把香煙弄熄,從後掉到她跟前。

 

  「可能公司有鬼。」她轉身輕描淡寫的說。

 

  「是嗎?小心撞邪。」

 

  「撞著你比撞鬼更邪。」

 

  「要驅邪?我其實是牧師。」早前有女子邀請曾借驅鬼非禮她的牧師在婚禮上祈禱。

 

  「要伸手進來?」她微微牽起上衣,「聽說由腹部一直摸上去,每次十五分鐘。」原來她也有看這新聞。

 

  「但我不會在婚禮上替你祈禱。」

 

  「你最近真的很關心時事,甚麼『腸塞下體』、『牧師驅邪』你都很在行,被某某調教得不錯。」

 

  從袋口取出煙包點煙,向她吹一口,不想跟她爭辯。對付難以觸摸的女人,最好愛理不理。

 

  這星期,Angle每天都收花,戴了幾天的鑽戒不見了,換了一對耳環,以為是他老公送的,打聽下才知是她的前度,趁人家老公出差空檔來進攻。不要說香港女生現實錢開眼,只是對付不同人有不同方法,剛巧Angle骨子裏是這樣的人——雖然她經常說人的心靈比一切重要。

 

  Angle不想出席客人在酒吧舉辦的活動,竟然邀我同行,莫名其妙。「人妻」在AV界地位超然,跟「隔籬飯香」有異曲同工之妙。Angle大情大聖,人妻主動邀約,實在找不到說「不」的理由。

 

  說不想來,到頭來Angle卻盡興而歸。她酒量不淺,一杯接一杯,跟場內男士糖黐豆活像陪酒女郎。完場,她爛醉如泥要我送她回家。Angle醉醺醺攤在的士座位上,迷迷糊糊的摸摸耳珠上的大鑽石耳環,嬌柔地話:「要還的,我老公買不起,你護送我回家。」說罷嘻嘻的笑了,原來只想找免費保安——只是保安,我哪有當保鏢的能耐!

 

  升降機至Angle家大門的走廊上,散滿她的高跟鞋、手袋和電話,要不我制止,她應該未進家門已脫清光。被她拉進屋內,跌跌撞撞滾到沙發上,不由自主的壓著她,一雙四十寸長腿把我鎖住,我嗅到「飯香」,「隔籬」那種。雄性的爭奪和佔有慾亮起,我感覺到「霸權」在體內漸漸膨脹。

 

  「送你的腸仔吃光了沒有?」這暗示未免太露骨,她半張合的眼恍惚已自製潮汐高低。

 

  「媽媽說要尊重食物,」急不及待拉開褲鏈,「我其實有更——」四十寸長腿突然把我踢到地上。

 

  「那我吃杯麵,」她翻到地上,像蟑螂似的爬去廚房,「今晚吃的不多,餓死。」真想一隻拖鞋把她拍死!

 

  沒趣拉上褲鏈,收起「霸權」,她突然摸著耳珠從廚房衝出來大呼:「我的耳環?」

 

  「我怎知?」不是懷疑我吧?

 

  「在哪裏?」滿身酒氣的她走過來把我由頭到腳搜一遍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,酒氣醺得我心癢難耐。

 

  「要不脫清光給你搜?」我只是隨便拋出一句,她卻真的來解我衣鈕。小學後不用別人替我更衣,我自己來。一下子脫剩內褲,她已倒在地上呼呼入睡。到底她是酒醉還是撞邪?我可不是牧師呢!

 

  在路邊等車回家,從袋口抽出煙包,閃著銀光的小流星滑到地上,是Angle的耳環。

 

  馬上送回去?她醉得神神經經,改天歸還?好人當賊扮,你說該怎麼辦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