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0/2013

愛美神說的「在床上撞車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不是這裏。」是我那晚重複得最多的一句。

 

  別誤會,我不是寫回憶錄,不是少女時代度假屋初嘗雲雨情的經歷,是前晚的事。向好處想,也算是再嘗到初夜生澀的滋味。大塊頭的他笨手笨腳,閉上眼我以為跟變形金鋼(Transformers)做愛,滿是蠻力沒經驗沒技巧,整卡貨車似的硬生生撞過來,能保住性命下床已是萬幸。劫後餘生,做人要正面一點,能再次重演初夜,也算是溫故知新。

 

  「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」新來的接待處小妹妹上星期躡手躡腳過來,「最近認識了一個網友,人品看似不錯,就是老了一點,他約我吃飯,我不敢。」

 

  「推掉便是。」

 

  「試過,他說無論如何也想見見面,你可不可以——」

 

  「陪你去?」

 

  「不,我想你幫我當面拒絕他。」

 

  是我眼神太銳利還是甚麼?她意識到我想拒絕,豆大的眼淚差點滑落白裏透紅的臉上,年輕多好,哭也是美。我覺得,俠義精神是老媽賜給我最大的玩笑,無奈地點頭止住她的眼淚。

 

  加班了一星期已夠心煩氣燥,九時許還沒吃飯,火燒心衝上餐廳,「黝黑大塊頭、四十開來、白汗衣、架眼鏡、窗邊卡位」——「附合條件」的大叔就在眼前。替小妹妹辦完要辦的事,大叔要我把禮物轉交小妹妹。誰知認錯人、分錯手、收錯禮。急急折返,失落的他竟問我能不能陪他吃晚飯。算是賠罪也好,我真的餓暈了,只是吃一餐飯,何況不用等位。

 

  蠢和單純不能概括形容眼前四十四歲大叔,說到底是寂寞——寂寞和蠢,較全面。雖然他吞吞吐吐,明眼人也知他約會的是援交少女,甚麼生日禮物,只不過是騙他討便宜的大話。奈何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。大叔其貌不揚,按他所說「手也沒拖過」推測,高齡處男是也!今時今日一「處」難求,也可說是他唯一「優點」。你們別揶揄我「心急人上」,再心急「上」,也是後來的事,嘿!

 

  過了兩天,在公司遇上大叔,原來是同事,名「技安」。技安雖然悶蛋,但也有可愛之處。知道我最近經常加班,偶爾下班後買麥當勞外賣給我。女人要的,有時真的無需太多。

 

  「你怎知我一定加班?萬一下班了怎算?」

 

  「反正一個人,自己吃了當晚餐也行。」

 

  「明天買兩份,一起吃。」他點頭傻笑,「不過我不想看你再穿這汗衣,看了四天。」我揑著鼻笑說,他再次點頭傻笑。

 

  後來跟他吃飯,每次也帶著陣陣沐浴露香氣而來。很多男人做愛前也懶得洗澡,這個約他吃飯也回家沐浴更衣的高齡處男,也傻得可愛。簡單直接,不用心計,跟他相處簡單得不用計算,可能是我一直想追求的。之後?不是已事先張揚了嗎?

 

  我不愛想將來,曾經想得很完美又如何?累了,偶爾想休息一下。望著床邊累得像頭死牛的他,竟然帶著微笑睡得像個小孩——「無需要太多  只需要你一張溫柔臉容」,找到了?又好像不是這裏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