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0/2013

技安說的「那話兒的空間也沒有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公司洗手間細小廁格裏,我盡力調整吸呼深淺,門外有人走過,慌張感令我更覺興奮刺激。一輪動作,胯下一陣電流衝擊全身,折返起點決堤而出,增加空氣濕度。

 

  「第六屆香港性文化節」展品「香港連自慰空間也沒有」會不會誇張了?自慰需要多少空間?俗語雖說「打飛機」,但「打飛機」也不需要整條跑道的空間才夠吧?細小如公司洗手間廁格綽綽有餘——我偶爾躲進去行事,像別人看報章雜誌、寫大字報、玩手機、甚至小睡一樣自然。

 

  回到工作崗位,幾個男同事嘻嘻哈哈的,不合群的我不懂參與,從來只是觀眾一名。

 

  甲:「你又偷喝我放在雪櫃裏的可樂,給你寫大字報。」

 

  乙:「怕你?清者自清。」

 

  丙:「『濁』者呢?」

 

  甲:「自『瀆』!」粵語同音字笑話玩完又玩,或許我心裏有鬼聽出弦外之音,揶揄我剛才的好事?我的臉微熱,垂頭默不作聲繼續工作。

 

  遲來的初哥遇上情場老手愛美神,我需要她,新婚似的頻密親熱。就如年輕人台上聲淚俱下高呼:「我真的很喜歡唱歌」,愛聽愛唱不一定唱得好,愛看愛做同樣不一定做愛了得。笨手笨腳怕她生厭,更擔心苛索嚇怕了她,偶爾不求人,已婚男士也會因太太不配合選擇「一手打造」吧!剛才在公司後樓梯短聚,臨行前她輕拖我的手、親我的臉,火熱的感覺瞬間盤旋兩腿之間,我想要,只好躲進洗手間。

 

  同事愛說閒話,原來愛美神在公司的名聲不怎樣好,男女關係有點亂,有個關係曖昧的男同事Tony。親眼看見Tony借機摸愛美神屁股,雖然她說不好,但打情罵俏居多。何解看上我?她跟我的關係很低調,覺得我配不上她?向來沒甚自信的我只能胡思亂想,愈胡思亂想愈想她,愈想她愈需要她。

 

  補半天假提早下班,今晚愛美神第一次來我家。平日只會買地鐵站旁的廉價外賣壽司,夠划算,為了她,今晚到超市買品質好一點的,順便買點已煮好的餸菜。為了今晚約會,一星期前開始打掃,平日亂得像狗窩,總算整整齊齊,也換了新床單。

 

  在公司搬搬抬抬了半天,這陣「一手打造」有點頻密,一時大意忘了今晚有約,下午犧牲了「千軍萬馬」,今晚有點力不從心。半場後已垂頭喪氣,任由愛美神使出神乎其技,也未能起死回生。她沒有埋怨,躺在旁邊輕描淡寫的跟我聊天。說了甚麼?不清楚,大概是關心我的精神狀況,我累得半死,迷迷糊糊竟然說了:「找Tony吧。」

 

  一記耳光把我從睡夢中帶回人間,從床上彈起,右邊面痛得灼熱,大動肝火:「你不是給他摸屁股嗎?大家都談論你們的事。」

 

  「我有說不好!人家三八你不參與便行。」她按住怒火,盡量平心靜氣跟我說。

 

  「我不喜歡別人指指點點。」

 

  「不是不喜歡,你是害怕,自信點好不?抬起頭做人吧!」

 

  她語帶相關暗譏我今晚「抬不起頭」?拾起散在床邊的衣衫,「你找個抬得頭的人吧,Tony的頭夠大。」氣沖沖到浴室洗澡,出來已不見愛美神。

 

  躺在凌亂的床上,想到剛才一時衝動的胡言亂語,想到不嫌棄自己的愛美神,頓時床單像鋪滿螞蟻,咬得我滿身痕癢。到底是「香港連自慰空間也沒有」?還是連容納別人的空間也沒有?天知,只知現在我需要空間,香港沒有的那種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