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/2013

漢叔說的「我那不太長但粗大的......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看著報攤的色情雜誌封面望梅止渴,拿最低工資過活,把錢省下划算得多,畢竟五十開來,不年輕了。

 

  「想不到報攤還有這麼多色情雜誌。」背後兩個年輕男子路過。

 

  「老頭才買,上網看試片可看一個晚上。」

 

  「看一個晚上還是『打』一個晚上?」二人嘻嘻哈哈的走了。

 

 

  他們在揶揄我嗎?「打」一個晚上?年輕時可以一天幾次,現在幾天才可以一次。街上的風有點冷,封面女郎雖火辣,但不暖身,不敢看太久,怕老闆罵,也怕身體出醜。

 

  公司老闆是個念舊的人,留我這老頭當跑腿幹點粗活,把文件交接待處小妹妹,她天天嚷著減肥,面無四兩肉還要減,這樣減一世也減不完,還是燕姐好看——清潔部同事。

 

  「漢,」公司每個人也叫我漢叔或漢哥,只有她直呼我「漢」,「又吃你的青菜豉油拌飯?」我們愛躲在雜物房吃午飯,自由自在,飯桌是一個小木箱。

 

  「今天厲害,有魚有肉。」我神氣地打開飯壺。

 

  「笑死我,」她笑得眼角掛了兩粒豆大淚水,「半條豆豉鯪魚午餐肉叫有魚有肉?來,」二話不話把整隻油雞腿給我,「預了你的份。」

 

  「怎好意思?」她老是這麼細心。

 

  「後樓梯有堆紙皮,重得很,下午你跟我一起拉去賣。」

 

  房間盡處突然有紙箱掉下,嚇得燕姐要死,以為大老鼠,原來是倉務部的技安,邊道歉邊臉紅紅的走了。進去收拾,牆邊夾著一本色情雜誌,那個臭技安,難怪剛才褲鏈也沒拉好,竟敢在這裏做那種事。燕姐催促先吃飯,草草把雜誌藏在紙箱之間。飯後跟燕姐一起把紙皮拉到回收站,不小心把汗衣擦了一個小洞。才賺得一點點,燕姐說對分,我不要。

 

  「你懂電腦不?」回公司路上燕姐問。

 

  「不懂。」純粹開關算不上懂。

 

  「女兒的電腦壞了,不能上網,煩。」

 

  「我幫你想想法子,技安好像很在行。」她是個單親媽媽,女兒小六,老公三年前跟別的女人走了。我本來也有個老婆,親戚見我孤家寡人,替我在內地找了個女子,年輕十多年。起初還好,來往了半年,誰知來香港一轉,說我公屋的房子不及她家鄉房間一半大,回去深圳找她的情人。

 

  下午三時半下班,燕姐女兒放學後在校內參加補習和興趣班,接過女兒,一起去街市買餸菜回家。趁她下班,忍不住在雜物房翻技安留下的雜誌。幹了一天粗活,四肢酸軟,身體唯一沒有勞動過的部位也想抒發一下。才解開褲鈕,方醒覺要找技安,改天才做「硬」漢。雜誌暫時沒收,小懲大誡。

 

  約了技安到燕姐家修理電腦,看不懂他做了甚麼,只知幾下動作便成事,天生我材。燕姐留我們吃晚飯,我到附近買叉燒加餸,路過便利店,看到卡通曖手器,天氣轉冷,買給燕姐女兒上學用。燕姐不好意思收下,我說送給小朋友,不用在意。她有點尷尬,在房間裏拿了一件深灰汗衣給我。

 

  「不知合不合身。」她把汗衣在我肩背量了一下,跟技安強調:「上次他替我拉紙皮弄破了汗衣,當賠個不是而已。」對上一次人家送新衣給我,是跟我來往半年的女人,正是弄破了的那件。

 

  「漢叔叔試穿一下,我一起選的。」小妹妹拉著我的手搖來搖去,難怪汗衣上有個偌大的大口猴子公仔。

 

  「名牌嗎?一定很貴。」我不知這是甚麼卡通,看來有點來頭,太貴重。

 

  「名牌再版,」燕姐笑說,「街邊貨。」

 

  「看,」小妹妹拿著軟膠公仔給我看,「Paul Frank,麥當奴兒童餐送的,跟汗衣一模一樣。」有她做我女兒多好,可惜燕姐的態度模棱兩可,太在意別人眼光。也難怪,我們年紀不小,加上帶著女兒。

 

  「漢叔叔,你跟技安叔學電腦,下次有問題你可來我家。」小妹妹真會哄人,我也想多來你家,但不知你媽媽想不想。偷望燕姐,臉紅紅在偷笑。

 

  「漢叔叔你有沒有拍拖?」燕姐像雷劈一樣,反應比我大,但技安更大。

 

  「哈哈哈,你想跟漢叔叔拍拖?」技安傻乎乎搶答。

 

  「技安叔你有?」小妹妹瞪大眼睛望著技安,莫名其妙滿腦子疑問,怎麼這德性的人也有人要?技安傻笑大力點頭,我們以為他說笑,他竟然像個小男孩般望著我和燕姐:「是愛美神。」我們呆了,是誰按了時間製?電影定格一般。不得不對這呆子另眼相看,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竟然走在一起,除了不可思議,還有勇氣,不怕別人說三道四?

 

  穿上大口猴子汗衣上班,特別精神,工作也分外起勁。雜物房裏翻了半天,技安的雜誌去了哪裏?

 

  「嘩!」燕姐翻著技安的雜誌慢條斯理走過來,「給小孩看到不得了。」

 

  「呀,我……」我吞吞吐吐,「技安——」

 

  「很合身啊!」燕姐沒有理會,打量我的新汗衣,溫柔地在我身上輕輕掃了幾下,「不錯呀,精神多。」我只懂傻笑。

 

  「告訴你,」她回望大門一眼,低聲地說:「還是第一次看這種書。」臉紅得像個番茄,失笑。

 

  「我......也不捨得買。」

 

  「那不要還給技安,」燕姐拿著雜誌拍我肚腩,「你懂上網嗎?」

 

  「上色情網?」我大叫。

 

  「神經,聽說有齣韓劇很好看,不懂下載。」我倒吸一口氣,「其實上次電腦是我弄壞的,去請教技安,教我。」

 

  「哦。」

 

  「女兒明天參加學校宿營,來吃飯。」燕姐的笑容有點難為情,突然這樣進取?被技安和愛美神啟發?全身血液迅速被小宇宙吸收,褲襠有點緊。

 

  「要加餸嗎?想吃甚麼?」我緊張地問,她失笑,似乎不在意吃飯的事。

 

  「隨你。」不經意輕拍汗衣上的大口猴子,我的臉比她更紅,嗯,原來想吃蕉!

 

  晚飯後,笨手笨腳的搞了大半小時,終成功下載劇集。家裏沒人,她一臉滿足,慢慢品嚐我那不太長但粗大的香蕉——我買的,你們想到哪裏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