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3/2014

Bella說的「來自星星的你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多少人睡過老闆的大床我不清楚,只知要令男人時刻記著你,得花點心思。老闆明天到外地工幹一個月,給他一個視覺小甜品——Camel Toe,穿緊身衣物把女性下體私處形態顯現出來,噴血必殺技。「駱駝腳趾」在床上跟老闆追追逐逐,逗得他如熱鍋上的螞蟻,那夜他幹得比平日賣力。這晚沒有在他家裏過夜,漏夜回家追看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大結局,今早渴睡得要死。

 

  會議室擠滿十來個湊熱鬧的同事,「文具叔叔」大約三個星期來一次,前小型印刷廠老闆,公司結業四出兜售文具幫補生計。公司有專責部門負責文具採購,接待處妹妹最初婉拒「文具叔叔」,但見他鍥而不捨,偷偷安排他在會議室以小賣會形式交易。款式比公司提供的美觀吸引,很受女同事歡迎,自用或送給小朋友也有。好奇一下,意外地發現「外星人」。

 

  「文具叔叔」五十開來,一身老氣打扮,略胖體形幾乎填滿裇衫西褲內每個空間,褲襠緊繃繃,左邊大腿內側浮現「異物」。就像Andy Warhol替Rolling Stones設計的「Sticky Finger」專輯封套一樣,只是左右對調和更誇張而已。

 

 

  我不是沒見識的女人,換了老外也是加大碼,龍的傳人有龍的尺寸,簡直天生異稟,難道是外星生物體來自星星的你?我的眼睛被囚禁了,像困在太上老君八卦煉丹爐裏的孫悟空,同樣金睛火眼。假如女人的叫「駱駝腳趾」,可否稱他的是「駱駝尾巴」?

 

  可能我和老闆過從甚密,會議室內同事有點不自在,接待處小妹妹也走來耳語交待幾句:「他待會便離開,不會阻大家很久——」

 

  「沒關係,我也想買點東西,公司的不好用。」為免大家尷尬,我也參與,隨意挑了幾支原子筆,付錢時假裝不小心掉到他跟前,蹲下近距離欣賞「駱駝尾巴」,感覺如穿單車褲的男人,粗率的輪廓塑造更大想像空間,玲瓏浮凸的線條是男人另一種裸露,愛得要命,不知「駱駝尾巴」可會公開發售?真丟臉,竟然為這種質素的男人胡思亂想。抬頭發現他偷望我的大「V」衣領,他有意無意的偷偷睇了「尾巴」幾下,原來被我攝住了。

 

  離開會議室,身邊擦過幾個剛湊完熱鬧的女同事,喁喁細語:「看到嗎?真誇張。」原來八卦煉丹爐裏不只我一人。走廊碰到久未遇上的Adam,論外型,他真的如外星人吸引,跟「星星」都敏俊教授同樣擁有瞬間轉移超能力,可惜他的瞬間轉移在下面,瞬間一床滿天星,火速完事。寒暄幾句,送他剛買的原子筆,反正多出來。他約我吃晚飯,推卻了,不想看他「派報紙」,這種沒結果的投資不感興趣。

 

  老闆外甥York偷懶玩手機,在他身邊走過,嚇得手機也掉到地上,小子原來上網看美女圖。討厭這種皇親國戚,沒建樹只會做線眼。

 

  「商雪琳?」我冷笑。

 

  「你也認識?」York面紅紅。

 

  「多得何俊仁,一夜間知名度大增。」何議員在立法會邊開會邊瀏覽美女圖,怎會不認識?「找個女朋友吧,你這種宅男,別整天躲在家上網打手槍。」

 

  「怎可能打一整天?」小子焦急的樣子蠻可愛,可惜他是老闆外甥,不然早成了我的快餐。但我喜歡走鋼線,戲弄他是否處男,他滿頭大汗不知所措;再問她想不想跟姐姐玩,他緊張得只顧吞口水,可愛極。

 

  「文具叔叔」的原子筆中看不中用,買五支三支寫不出,送一支York。下午心神恍惚,腦袋都是「尾巴」?有點後悔婉拒Adam的約會,再望著小可愛York,怎麼我身邊統統都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?

 

  到快餐店吃晚飯,人很多,幾個頑皮小鬼跑來跑去。不遠處的角落有人跟我揮手,原來是「文具叔叔」。他剛吃過晚飯,讓座給我。座位殘留他的餘溫,感覺不太好受,換了是外星人都敏俊另計。桌上的調味包和牙籤統統用光,心裏責怪快餐店之際,「文具叔叔」被小鬼碰倒,掉一地調味包牙籤。他若無其事收拾慢慢爬起身,大概是生意不好省點錢,這點私事與我無關。可恨小鬼和家長連道歉的意思也沒有便走了,真沒禮貌;更可惡的是,「文具叔叔」背影再次令我聯想起他前面的「尾巴」,萬分陶醉,York端著晚餐一屁股坐在我面前。

 

  「真巧,不介意我坐這裏嗎?」York一臉稚氣,姐姐怎會介意,「明天請你下午茶,答謝你送的筆。」

 

  「小事,家裏還有很多——」

 

  「那麼到你家——」他突然把未說的話「咕嘈」吞掉,我忍不住笑了。

 

  「作反了,舅舅也不放眼內。」雖然沒有言明我和老闆的關係,但他不是傻瓜,姐姐也識趣替他打圓場,「改天,姐姐開放日另函通知。」

 

  不是自誇,姐姐的殺傷力非同凡響,莫說這小子,外星人的大尾巴我也可弄回來。三星期後,「文具叔叔」再次到訪,幾個同事在走廊耳語外星人:「你也看到?真誇張!」

 

  「我在洗手間親眼看到的,很難為情,有點過了位。」連男同事也加入談論,這位賣文具的外星人才是「必買品」。趁老闆工幹還沒回來,趕緊最後衝刺。會議室內的小賣會差不多接近尾聲,房內還有幾個同事,清清喉趕客:「差不多了,待會有同事要用會議室。」

 

  房間只剩我倆,趁他埋頭埋腦收拾時偷偷靠近,外星人不小心碰到我屁股,彈開驚叫:「你非禮我!」

 

  「誤會來的!誤會來的!」他嚇得聲音抖震,我信手把門關上。

 

  「老闆不喜歡小賣會。」我一步一步逼近,外星人的臉漸漸變紅。

 

「那......那麼我以後不來。」他胡亂地把文具掃進公事包,我隨意拾起一把間尺。

 

  「其實賣個人情方便同事不是壞事,只是......」

 

  「剛才真的只是誤會,對不起對不起。」他不知所措,把公事包的文具翻出來,「你喜歡甚麼,送你送你。」我輕輕拉起短裙,露出大腿上的絲襪帶,輕彈一下,他猛然吞一下口水,滑稽死了。

 

  「這些我不敢興趣。」我用間尺輕輕掃開桌上文具。

 

  「那麼,你想要甚麼?」他輕抹額頭的汗。

 

  「這個,」我把間尺立在他褲襠前的桌上,「都是成年人,我不會說出去,至少給我確認一下。」別以為我打算跟他在會議室幹,只為見識「外太空生物」的真面目而已。

 

  「這......這個,其實很小事......」外星人難為情垂頭深呼吸,「呀,失禮失禮。」他碎碎念伸手鑽進左邊褲袋往「尾巴」掏,果然不是平凡人,不是從前面拉鏈抽出來,而是從旁邊褲袋。「尾巴」徐徐曝光,差點全世界也聽到我「噗噗」的心跳聲,體內的火愈燒愈大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在你們公司偷......」外星人的尾巴終於暴露空氣之中,我差點爆炸!哪有地球人貪小便宜到這個地步?他肯定是來自星星的!「駱駝尾巴」只是廁紙捲出來的「走私物」,我不想再說下去!不要問我往後的事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