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4/2014

Tony說的「最有種的神器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窗外微弱月色被她身上的汗水吸去,披一身閃石般晶瑩,沉默地深呼吸,隨便拿起我的枕頭抹去臉上的汗,半帶埋怨:「變態。」

 

  「是你提議,我樂意奉陪。」我拾起床邊粉紅色小玩意,「要留為紀念嗎?」

 

  「神經。」她失笑,望著天花徐徐倒吸一口氣,長長的,「給你累死,不應跟你遇上。」

 

  「誰連累誰?」按捺不住撫摸她鋪了水晶的身體,「你未嫁,有關係嗎?嚴格來說,我已婚。」

 

  「他對我很好。」充滿自責的語氣。

 

  「真不明白,你不是堆填區,犯不著跟推土機般的男人在床上推推撞撞。」幻想他們床上的景況,忍不住笑了。

 

  「你只是隻機械獸。」AV經典《「架」妹大戰機械獸》,只有她答得上。

 

  「至少是隻高『性』能機械獸。」我拖長「性」字,她失笑,才剛軟下來的身體再次蠢蠢欲動,為下半場作好準備,久違了的亢奮。

 

  自從她跟那個老粗推土機搭上,我們已很少單獨見面。今天下午,在公司大堂遇上她的背影。獨個兒走到餐廳,我尾隨,直到她選了位置坐下,才一屁股坐在她面前。

 

  「你怎知我沒約人?」她嘴角一翹,女人就是如此吸引人,有自信,骨子裏的美自然散發;當然,我也喜歡輪廓的美,湊巧她屬前者。

 

  「我連你身上哪裏長了痣也知。」不是看扁她的男人,這家高檔餐廳,她不會帶他來,這女人懂得顧及男人感受。她自己也甚少來,心情煩躁偶爾才會光顧。

 

  點了餐,有的沒的隨便聊聊。老婆要離婚,拉鋸了一段日子,覺得很累,同意先分居再打算。孩子跟她走了,感覺上不會回來,跟離婚沒分別。她從來是我最佳聆聽者,小狗一樣側著頭聽我說故事。

 

  「咔」——以為港女上身手機拍美食,原來拍我。問我喜不喜歡拍照,沒考究。有人說愛自拍的都很自戀,自戀和自信怎樣衡量?沒所謂,偶爾我也會無聊自拍換換Facebook大頭照,這算不算自戀?

 

  「解開領帶和胸前鈕扣。」她舉起手機發號施令,我自顧吃午餐,「有沒有拍過床照?」差點把嘴裏的都吐出來。

 

  「今晚來我家給你拍個夠,我老婆走了。」我抹抹嘴凝望她,她眼神有點遲疑,內心無謂掙扎,是她從前沒有的,多餘。由始至終,我和太太的關係,是我倆鬼混最理直氣壯的理由。午飯後,帶她到新開張的情趣店,沒買過情趣玩具,也不打算買,只是意識上給她一點推動力和引誘。她本來就是個愛玩的人,良家婦女不適合她扮演。

 

  「今天愚人節,夠不夠膽跟我玩個遊戲?」她心動了,拉我到門外低聲問,我微笑點頭,「各自選個小玩意今晚玩,不准說不,沒膽便算。」想嚇唬我?我們各自進去選購,保持神秘。我選了「你你你你引至我震盪」小震蛋,加點創意,深入地底七級半地震,烈女不怕死,除了欲仙欲死——對不起,說得低俗了。我們沒有拍照,她根本不想,大概只是引誘我的伎倆。

 

  下半場是時候上映,她從手袋掏出情趣店的膠袋,甚麼鬼東西?體積看來有點大。

 

  「買了甚麼?手銬?」

 

  「好提議,銬起來玩也不錯。」還以為她真的買了手銬這小兒科,誰知她撿起我擱在床邊的西褲,褪出皮帶反綁我雙手,「怕你反悔,這樣你逃不了。」

 

  「神經,有甚麼沒見識過?」她詭異的笑了,掏出「U」型的東西有點嚇人,「甚麼鬼東西?」

 

  「你年紀大,要保健啊!送你保健器。」她笑得像個瘋婦,愚人節上了當,發出有史以來最大的一聲床叫——啊!

 

  好一件保健器,傳說中進擊男人G點神器——前列腺按摩棒!愛美神,你有種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