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4/2014

Daniel說的「誘人備份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某某帶了新買的單鏡相機回來,分享他周末聘請少女模特兒「私拍」照片。少女樣子娟好,個子略為矮細,腿粗了一點,最可取是上圍甚有看頭,屬「航空母艦」級,這也是某某看中她的原因。幾個男同事圍著一張一張翻看,差不多尾聲,某某緊張的搶回相機。一輪拉扯,原來好戲在後頭,少女脫剩內衣在床上擺出撩人姿態,雖造作,但吸引。

 

  「上了?」其中一位男同事吞一吞口水,眼睛瞪得比燈泡大。

 

  「多少錢?」另一男同事追問,思想真下流。

 

  「邊幹邊拍嗎?」我也忍不住問,純粹好奇。

 

  「沒有哪,只肯脫到這地步。」私拍同事偷笑,推說沒有下文。原來技安一直躲在旁邊偷聽。這是通往愛美神寶殿必經之路,應該準備朝聖。聽聞他也是攝影愛好者,借故分享相機資訊和拍照心得,其實只為打聽私拍的事。倉務部同事說過,懷疑技安不時躲到廁格自得其樂,這變態難怪跟愛美神如此合拍。

 

  湊巧我要到愛美神那邊,跟技安同行。他頭腦簡單,很易哄出真心話。問她剛才私拍女孩的事,他興奮得眼睛也在笑。投其所好,誘他也玩私拍,心思思遲疑了一會,追問是否怕愛美神責罵,臉紅紅只懂傻笑,靈機一觸:「直接找愛美神私拍便是。」

 

  「萬萬不行,她那次——」噢!「那次」即是有拍過。

 

  「可惜不懂攝影,否則我也想找個美少女私拍。」私拍是其之,進一步的才是重點。

 

  「用手機拍。」這方面他頭腦比想像中機靈。

 

  「唉,別提,手機掉到馬桶去,相片都沒了。」

 

  「學我用 iCloud 備份嘛。」

 

  「甚麼 iCloud?」愛美神突然從後閃出,嚇得技安差點滑倒地上,做過甚麼壞事如此心虛?撇下這對痴男怨女,替愛美神的同事檢查電腦。電腦中毒,我的腦袋也中毒,怎麼滿腦子私拍女孩的影像?毒癮愈來愈深,少女的臉竟不知不覺換了愛美神,神經!她是「無風阻女皇」,人家是「巡航導彈」,她只是氣槍「BB彈」。努力洗掉腦袋裏惡毒的畫面,但卻像備份到 iCloud 的檔案,一下子回來—— iCloud!腦袋敲了一下,技安這色鬼。

 

  放下面前工作,跑到愛美神那邊,技安還在,太好!

 

  「技安,請教你 iCloud 的事,可以示範給我看嗎?」

 

  「哈哈,i.t.人啊! iCloud 也不懂。」愛美神提高聲調,高八度的真夠三八。技安給我示範,裝作不明白,拿他的來試,把備份到 iCloud 的檔案偷偷抄下來,他突然醒覺甚麼,慌忙把電話搶去。

 

  「拿來!」愛美神也意識到甚麼,命令技安交出電話。技安不肯,趁他不為意,我嬉皮笑臉的搶過來,迅速翻看,「嘩」的一聲大叫,嚇得他倆滿面通紅。

 

  「原來你有這癖好。」技安緊張得滿頭大汗,愛美神也不比他好,驚恐夾雜怒氣,要爆炸了?

 

  「你這世紀宅男,拍的都是巴士,悶啊!」把電話還給技安,他的手還在抖震,愛美神鬆一口氣,面色難看得要死。

 

  回去繼續未完成的工作,啟動掃毒軟件清理電腦病毒,人肉 iCloud 再次靜靜啟動,把剛才看到的相片備份——那張暴露在手機閃燈下高反差的臉,滿頭大汗嘴唇微張的愛美神,好一張令我胯下緊繃繃的私拍床照!多得有人備份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