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5/2014

輝輝說的「女皇!男人變廢鐵的優越感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星期天下午約了Kiki看電影,穿上她送我的T裇上街,份外醒神。本想看《香港仔》,但Kiki不愛梁詠琪;《蜘蛛俠2》她說沒看過「1」所以不看「2」;《雙生靈》?她怕鬼;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》,她說低俗叫我上網下載算了;最後選了快要落畫同樣沒看過「1」的《美國隊長2》。

 

  摸不著頭腦,完場時終於明白,何解向來抗拒英雄片的她會選看《美國隊長2》——「愛死Chris Evans!高大英俊,胸肌大得像太空船,輝輝你也去健身吧!」說時雙眼發亮。大胸的女人是賤貨,大胸的男人是神,世界真不公平。健身?晚上不用當兼職再說。

 

  看過電影,在商場逛了一會,戲院售票處劃了一小角售賣電影精品,《Iron Man》的人型玩偶精緻逼真,配件齊備各關節可動,能擺出不同姿勢。Kiki用的是Hello kitty電話套,卻對我喜歡的幼稚不感興趣,叮囑我不許買,在門外板著臉玩手機,不時大呼肚餓催促離開。看看手表,晚飯時間,吃甚麼好呢?

 

  「沒所謂,甚麼都可以,你選。」Kiki不生氣的時候很平易近人,我最喜歡她這樣。

 

  「壽司好不?」沒有人不愛壽司。

 

  「中醫說不要吃生冷食物。」中日關係在飯桌上出現矛盾。

 

  「台灣好不?」

 

  「你像那些沒錢去日本轉去台灣『頂癮』的人。」她開始不耐煩。

 

  「Fat Angelo——」

 

  「結業!結業!外星人!」我想說Fat Angelo旁邊那家餐廳,「吃甚麼不打緊,日本冷麵,就這樣決定。」剛才不是說不吃生冷的嗎?算了,女人的心情像天氣,老生常談,她喜歡就是,男人不能計較。

 

  不知怎的,帶女友到餐廳吃晚飯有種莫名的優越感——我不是沒人要的「毒男」。或者可找個比Kiki更好的女朋友,但「毒性」高企如我,難得有個女友陪伴左右,總比混在男人堆中幸福。拍拖其實跟上班一樣,人人不滿自己的工作,卻天天上班,因為大家都需要工作,就如我們都需要拍拖,縱然當中存在多少的不滿。再者,我想不到不拍拖的理由,至少省卻老媽嘮嘮叨叨,還有甚麼不好?

 

  「我要回家,晚睡對皮膚不好。」晚飯後才九時許,她趕著回去。

 

  「好的,我送你,那邊地鐵——」

 

  「地鐵?」她皺著眉揮手截的士。

 

  「我意思地鐵人多。」她「摺」了一聲回應,的士已在面前,雙手交疊胸前,男士識趣開車門。車廂中,kiki讓我拖著她的手,她自稱教徒,不會發生婚前性行,這已是她底線。想到往後日子還是「靠自己」過活,突然很嚮往婚姻生活。

 

  「我自己上樓可以了,你也早點回家,不許四處亂走。」下了的士,她催我回去。

 

  「回家打給你。」轉身鑽進的士當兒,她把我叫停。

 

  「對面街口有小巴!」自從電影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》後,我有點抗拒小巴,但不敢抗令。

 

  回到家中,家人都睡了,飯桌上放了偌大的膠袋,老媽貼了便條:「下午有人送來。」

 

  天啊!《Iron Man》人型玩偶!難怪Kiki要我早點回家,原來託人送來驚喜。都說她心地好,只是口硬心軟。打電話給她,沒有接聽,她說過要早睡,可能睡了。急不及待拍照,不停轉換姿勢和配件,差不多拍了半小時,上傳到Facebook,看見Kiki一分鐘前的近況更新:「一連煲了兩集韓劇,親!」

 

  算了算了,可能睡不著,反正女生看韓劇跟男生看AV一樣理所當然。標籤Kiki到相片上,向一眾「毒男幫」死黨示威。滿心歡喜,發現膠袋有另一便條:「輝輝,知你重色輕友,祝你《Iron Man》上身,鐵一般硬長夜叫不停——『毒男幫』送上」

 

  不是Kiki送的!來不及刪掉相片,Kiki已留言:「竟敢偷偷買玩具?」雖說她是口硬心軟的女人,但也是個意志堅定的女皇,從不接受解釋,我註定變廢鐵了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