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6/2014

Daniel說的「這晚我熱辣辣——天體派對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公司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不關我事,聲色犬馬的夜生活沒我分,只好「棄暗投明」,懷抱陽光海灘。夏天是屬於海洋的季節,幾個同事相約「遊船河」,大鄉里沒試過立即報名。陽光、大海、比堅尼,等我!

 

  周末藍天白雲,碼頭吹來滲著海水氣味的熱風,粘粘的。不知是誰帶了幾個放洋回來的朋友,男的吃薯條漢堡多了,高大結實。女的小背心熱褲,黃皮膚的偽洋妞,腿略粗但勝在「洋氣」夠,熱得全身冒汗眼睛來點涼透感。等了半小時終人齊,上船出海去!

 

  船上二十來人氣氛熱鬧,其中一對愛引人注意的「偽洋」男女,拿著啤酒隨著音樂扭動屁股,假裝情緒高漲。聽說這對中五後放洋美國,幾年後好像忘了自己是中國人。除了外國的薯條具洗腦作用,大概是當過外星人的實驗品,又或只是裝蒜。任你再裝,那話兒還是最老實的「中國風」,不能跟老外比。

 

  船繞過小島,旁邊閃過一艘小船,船上開著天體派對,男女赤裸裸的。我們朝不同方向進發,他們也不想我們靠近,天體船一瞬即逝,惹得我們這邊欣喜若狂,「偽洋人」更不停尖叫「Woo Woo Woo」。來到深水處,眾人亢奮依然,急不及待以各種姿勢跳進大海。有的打筋斗,有的大字型,一時間水花四濺充斥歡呼聲。「偽洋男女」跑上前跳水之際,我慫恿:「天體深水炸彈!」

 

  他倆「竟然」聽得懂,哈哈大笑把泳褲及比堅尼脫掉,給我一個「怕你不成」的眼神,赤條條跳下去,博得全場歡呼。玩得開的幾個也不甘示弱仿效,一時間海面上人人拿著泳褲揮舞。

 

  「你不脫?」小雄突然出現,原來他也在場,性感的「偽洋」少女太多,一直沒注意到他。

 

  「沒你好身材,」他短得幾乎露出股溝的小泳褲,炫耀身材的把戲,「怎麼你不先脫?」

 

  「哈哈,沒膽鬼。」

 

  「Gay都是色鬼吧?才不上當。」小雄臉色一沉,我似乎失言。他沒反駁,「撲通」的跳到海裏,潛到水裏打了幾轉,上半身彈出水面,揮著他白色的小泳褲示威;贏了一陣掌聲,也令我得到一陣喝倒彩聲——船上獨欠我一個男生沒落水。我沒脫,也沒有跳下去,因為我根本不懂游泳,平日只在淺水處嬉水,大海中央我名副其實「蜑家雞見水」——不懂?上網。

 

  個多小時後,有人提議把船開到另一海灣。小雄看來蠻受女生歡迎,可能視他「姐妹」,也可能覺得他沒侵略性,大家對他沒防範。說穿了,置身女人堆中的他,也只是另一頭「蜑家雞」。

 

  「看雜誌,記者在隱蔽的石灘拍到你的同好『走後門』,」我暗地裏生小雄的氣,借故揶揄,「南灣是不是你們的基地?不如開船過去視察一下。」

 

  「這些我不感興趣,那是部分人的事,就像船上只得你一個男生不會游泳,沒絕對。」小雄帶著微笑反擊,真小器。「況且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開放——」

 

  「哈,剛才誰跳下去裸泳啊?你應該也是天體愛好者。」原來那艘天體船一直在我腦海裏打轉沒離開過。

 

  「看來對天體感興趣的人是你。」

 

  「有興趣也沒有,聽說他們很嚴格,活動保密,要有熟人介紹才有機會加入。男新人只安排全男班活動,這方面適合你,全男班,哈哈哈。」小雄陪笑幾聲,裝大方。

 

  「我有朋友是天體學會幹事,有興趣的話可由他介紹入會,」他喝一口啤酒,「放心,朋友取向比間尺更『直』,天體我沒興趣,不會看你裸體。」竟然不在意我的冷言冷語,真的替我作中間人,還叮囑我:「謹記,別閃閃縮縮,人家會看得出你是初哥,事前不用問東問西,朋友比較沉默,不愛人口多多。」

 

  隔天,小雄的朋友打給我,通知第一次天體活動:「今次是新人小組活動,基本上不用帶東西來,天氣熱,帶條厚毛巾便行,其他的我會替你們預備。」上網搜尋過,為求衛生,都會坐在毛巾上,萬一有生理反應,要用毛巾掩蓋或避席,果然是真的!

 

  活動在晚間舉行,應該免卻新人尷尬,真細心。同行的比較害羞,甚少交談,有點「宅男」感覺。小雄朋友開車帶我們到一處較荒僻的山頭,不是想像中的隱蔽,月亮散著銀光,天色不錯。

 

  「大家準備一下,我們很快開始,今天主要給大家體會一下。」小雄的朋友帶頭脫去短袖恤衫,剩下深灰色汗衣,要開始了。

 

  第一次,有點難為情,轉身寬衣,新朋友開始起哄:「嘩!很大!」、「比我的長很多。」天體戒條別談論對方身體,果然是初哥。

 

  我趕緊把衣服統統脫掉,熱得滿身是汗,已感受到裸體帶來的舒暢。用毛巾掩著小弟弟轉身,他們目瞪口呆的望著我——都穿衣服的。

 

  「很熱?」小雄的朋友拿著偌大望遠鏡,似笑非笑的望著我——天體......Astronomical object......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