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6/2014

明哥說的「外賣佬 34D Gathering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當年收費電視投得獨家播放權,有人聲大大應該免費給大眾收看才是。今年落在自己手,還不是斬件放收費台?我對世界盃興趣不大,加班後有點餓,回家前到附近茶餐廳吃遲來的晚餐。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不多,剛好這家播世界盃,「男人味」特濃,幸好還未滿座。

 

  座上統統都是足球專家,一輪見解一堆粗口下,玻璃門徐徐打開。三十開來的婦人抱著嬰孩進來,環顧四周不知在尋人還是找空位。旁邊圓桌的男人突然揮手大叫:「阿嫂!」阿嫂氣定神閒過來,剛才揮手的男人識趣讓座:「阿嫂坐。」

 

  「入了多少球?贏了多少?」阿嫂沒有坐下,跟旁邊黝黑的大漢說話,幾個眼神一個微笑,侍應把飯桌收拾抺淨,有氣勢有禮貌。

 

  「阿B還沒吃奶。」把嬰孩放在桌上,迅速轉身離開茶餐廳。整桌一片沉默,剛才揮手的男人對著「黑漢」乾笑:「呵呵,還不回去餵奶?」

 

  「黑漢」抱著嬰孩匆匆離去,茶餐廳再次回到「專家上身」和「粗口四起」局面。氣氛感染下,在茶餐廳看了一輪球賽。不知甚麼時候,「黑漢」折返重投世盃懷抱。

 

  這陣子,我懷疑客戶因世界盃關係遲了上班,下班前改東改西愈見頻密,每晚也得加班後在茶餐廳填肚,每次也碰上「黑漢」。見面多了,成了新朋友,天南地北無所不談,遠至ATV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重播了多少次,近至TVB女藝人IFC殘廁鬼混三十分鐘也侃侃而談。

 

  「黑漢」喝啤酒喝得很兇,標準球迷,住在茶餐廳樓上,家中沒有安裝收費台,每晚跟鄰居來看球賽。太太知他愛球如命只好「隻眼開隻眼閉」,條件是中場「自動波」回家餵奶。

 

  這晚,「黑漢」中場餵奶後比平日遲了回來,幾下伸展動作還以為他剛落場比賽歸位。甫坐下即打聽賽果,鄰居埋怨:「搞甚麼鬼?來晚了,入了一球,二比一。」

 

  「老婆想吃甜品,跑到老遠買,她要我的命也給她。」

 

  「媽的,一身沐浴露味,剛嫖完?」

 

  「阿B換片時尿尿,噴得我全身濕透啊!」

 

  來茶餐廳看球賽的以男性居多,偶爾也有女士加入。「黑漢」和鄰居這幾天留意到一個二十開來的女生,今天坐在對面角落,小背心熱褲,至少34D,女人和足球難得同場,男人特別興奮。女生不時偷望過來,逗得「黑漢」和鄰居滿心歡喜。細心觀察下,「黑漢」和她似乎最多眼神交流,也難怪,「黑漢」比較高大威猛,要選也該選他。

 

  隔晚再來,客人都熟口熟面,小背心女生也在,「黑漢」替我留了位置。球賽本來緊湊精彩,可惜愈踢愈悶,「黑漢」忘了時間,看看手錶大叫不妙,飛身奪門回家餵奶。小背心女生打了個呵欠尾隨離去,鄰居也叫悶提早離場。球賽可看可不看的我也打算離去,屁股才剛離開座位,侍應拿著外賣過來。「黑漢」點了外賣沒有帶走,街坊生意,店員把「黑漢」的地址寫給我——樓上1007室,只好當一轉「外賣佬」。

 

  來到十樓,微黃的燈光下,遙遠看見小背心女生站在1007室門前,鐵閘打開,伸出一隻粗壯的男人手臂,溫柔地把她帶到屋裏。正想按門鈴之際,屋內傳來女生欲拒還迎的聲音:「 喂呀,放手呀......」怎麼了?殘廁「Gathering」復刻版?

 

  「我這個星期......這個月......今年也沒吻過女孩了......」男人壓低聲線,似乎不想別人聽到。大概太太懷孕後一直沒有歡好,趁她在房裏陪嬰孩睡覺,斗膽在大門後偷腥?

 

  「我怕你玩弄我。」

 

  「我不是玩弄女生的那種人,只不過比較慢熱。」

 

  「這樣也叫慢熱?何以這麼快便吻我?哦......呀......嗯......你怎可以這樣對女生?啊呀!」無心偷聽,身體卻聽出反應來,怎算好?外賣放門外?腦袋一片空白,「黑漢」突然在走廊另一邊叫我:「明哥,這邊呀!」

 

  「黑漢」剛才回茶餐廳取外賣,侍應轉告已把外賣交我。

 

  「1001,他們的字寫得很草,1幾常寫得像7。」

 

  「那......」我呆呆地指著1007方向,「黑漢」望了一眼。

 

  「Will Lam?我們一起看球賽那個,他住1007。」

 

  啊!難怪都是愛「波」之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