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7/2014

輝輝說的「我不賣身只賣尊嚴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你有沒有當男妓的條件?自問沒有,偏偏剛才街上有個陌生男人,花了十五分鐘遊說我。自問除了年輕,看不到有甚麼條件,騙局?他把電話留給我,叫我隨時找他。Kiki不肯聽我電話差不多一星期,苦著臉在街上踱步,商場落地玻璃倒映出一張生意失敗的愁容。萬料不到,這張臉卻惹來垂青。

 

  上星期Daniel在超市戲弄Kiki,那晚她拿我出氣,幾乎氣得把我家翻轉。心愛的Iron Man模型擲到牆角,手斷腳斷,我的心也碎了。或許這是拍拖的一部分,要忍受女友無理取鬧的脾性。能受女友的氣,換個角度也是一種福氣,至少證明我不是單身。

 

  Kiki其實對我不壞,她是我不太熟稔的初中同學,記憶中蠻有主見,坐近窗邊位置,夏天陽光從百頁簾透進來,真的很有那些年的感覺。畢業後我們沒有聯絡,大約一年前,舊同學聚會再次遇上。知我失業,替我回公司打聽,後來成了同事,懵懵懂懂的走在一起。

 

  她經常強調這世界沒錢不行,她說之前佔領匯豐部分人說過不要上班生活,情願過以物換物的日子,Kiki問我哪裏可以換到山口式Iron Man模型?我發誓不當露宿者——生活從此變得更吃力。

 

  約了Daniel在麥當勞晚飯,最初他不肯,我說心情不好沒胃口,且多少也是他害我的,他才答應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,做愛還有錢收,做!」取笑我還是支持我?無視騙局可能,只強調快樂過後有回報,何樂而不為?

 

  「低聲點,」我尷尬的環顧四周,「聽來很吸引,但萬一『捉黃腳雞』怎算?」

 

  「kiki對你的床技評價如何?」我呆了,不懂回答,Daniel瞪一瞪眼,「媽的!床也沒上過?做奴隸也要做性奴嘛!」

 

  「你單身好幾年,天天『五姑娘』?」右手假裝打手槍狀。

 

  「別管我,你拍拖還不是打手槍度日?」他忍不住又笑了,「原來『五姑娘』是你二奶。」

 

  「『青頭』啊!怎樣做也不懂,如何賣身?」

 

  「初夜,價錢可叫得更高!哈哈哈。」Daniel聽後笑得更大聲,真後悔對他坦白。

 

  離開麥當勞,他沒有停止取笑我的意圖。走到朗豪坊附近,遇上幾個街妓,Daniel建議我找個開開包吸取經驗,春要先買後賣。是的,反正Kiki不肯跟我做,這年代我已是高齡處男。我說好,建議一起去,Daniel頓了半秒,跑到前面燈光略帶幽暗的樓梯口。

 

  「我不想聽到你的叫床聲,你去下一家,別跟來。」隨即走上梯級消失眼前。誰怕誰?前面大廈梯級掛了「別墅」燈箱,一鼓作氣走上去。先登記要了房間,坐在床上心也快跳出來。隔壁傳來男女悽婉的床叫,聽得我褲襠緊繃繃,怎麼還沒女生進來?爭取時間先洗澡,反正電影也是先洗後做,差別只是沒裸女替我擦背。

 

  浴室被水蒸氣填滿每個角落,隔音他媽的差,除了花灑聲,伴隨的依舊是「哦呵啊呀」。如臨大敵般緊張,想到Kiki,一陣歉疚,假如待會進來的是Kiki多好——神經!這想法豈不是把Kiki變成妓女?隔壁的人叫得很瘋,裝出來?我不禁握到自已的小Iron Man,思想分裂的交錯很多畫面,一不小心,Iron Man手上的燈泡亮了——發射!噢......誰會花錢到「別墅」玩「D.I.Y.」?Kiki知道的話一定殺了我。

 

  反正小Iron Man短時間內不能再次起飛,只好失望離去。下樓時碰上來尋歡的,拖男帶女,腦袋敲了一下,再看樓梯口的「別墅」燈箱——純粹租房。難怪沒人來!只怪剛才慌慌張張思緒混亂,如此簡單也沒注意到,沒有Kiki指導,我連嫖妓也不行——神經神經!Kiki不是嫖妓指南呢!

 

  折返Daniel剛才跑上去的樓梯口,細心觀察,梯級掛著的燈箱沒有亮燈,有點破舊。走上去,都是舊式住宅,遍尋不果。遇上剛出門五十開來的太太,鄙視的嘴臉拋下一句:「搬了十世啦。」

 

  跑了八層來到天台,Daniel這小賤人只是借機溜走,Kiki說的沒錯,Daniel不是好人,唯一優點只是有「優越理財」銀行戶口。

 

  從天台向下望,不一樣的旺角景色,既熟悉又陌生,到底我在幹甚麼?旺角是男人的地方,「別墅」更是男人的戰場,小Iron Man絕對是男人的尊嚴,全身突然充滿男人的力量!連嫖妓也不成,身為男人,我是否很失敗?我要拿回男人應有的東西!

 

  坐的士到kiki家找她,我愛她,也得帶著男人的尊嚴來愛,正要開口教訓應門的她,雙腳突然發軟跪在門前,她果然非同凡響。

 

  後來聽朋友說,那些在街上遊說別人出賣身體的,只會看中悶悶不樂遊手好閒的人,看穿他們生活拮据易引誘。望著商場玻璃裏一張生意失敗的臉,欠的豈止金錢?你們說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