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7/2014

愛美神說的「鑽進黑森林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因為一隻蟑螂,公司茶水間講是非講得眉飛色舞的是非精嚇得雞飛狗走,我信手拾起落荒而逃掉到地上的高踭鞋,「拍」的一聲把牆上蟑螂打得黏黏糊糊——打蟑螂我從不手軟。用抹手紙抹過鞋底還給是非精,扭曲的臉勉為其難接過,良久也不敢穿上,才不關心,反正沒鞋穿的不是我。

 

  擾攘一輪,市場部的男同事帶著客人走過,客人說著日文,五尺八左右算不上高大,整齊筆挺的淺灰色修身西裝,一臉濃密鬍渣,很有淺野忠信的味道,性感冷酷。三八被蟑螂嚇退,剩我獨享「淺野忠信」的身影。他好像察覺到我的注目禮,回頭望了我一眼,瞬間觸電。哈日的日子迷過一陣子正版淺野忠信,我不愛木村,演來演去只會瞪大眼嘴微張噴氣。男人應該真材實料,由裏到外散發出的才叫男人味。甚麼?木村迷不順?連蟑螂也不怕的女人天不怕地不怕。

 

  Facebook依然是馬賽艷舞影片「洗版」,看得有點心煩。陳冠希事件後,怎麼大家還沒變聰明?「床上天翻地覆,床照不留一幅」是我原則,所以一直不許技安拍床照。不談人家動機,畢竟私人時間做私人事,就如我從不在乎三八背後指指點點,把影片流出大海的才罪該萬死吧?假如武俠世界裏,必然送君一程。

 

  出外午飯,升降機裏巧遇市場部和「淺野忠信」。他剛好站在身旁,跟我禮貌地微笑點頭,我不好意思直望,低頭望著自己鞋尖,有意無意瞄他粗大的手。白色袖口露出長長手毛,舖滿手背,跟電影裏的淺野忠信一樣野性,充滿男人味。視線從手背到褲管,慢慢滑到小腿,蠻結實發達的線條,愛踢足球?聽說男人多走動,那話兒的戰鬥力也提升。之前從雙腿結實的技安身上體驗過,傳聞可能是真的,不禁吞一吞口水,臉開始發熱。

 

  步出升降機,視線一直沒離開過「淺野忠信」的小腿,一不小心撞到大堂玻璃大門。「淺野忠信」隔著玻璃對我微笑,真尷尬;更尷尬的是,技安剛巧跟我擦身而過,應該看見我碰到玻璃門。按安沒有回頭,望著他魁梧的背影離去,想到從前某個無聊下午。我和他坐在沙發上聽歌,他突然把粗壯的腿靠過來,粗大的毛毛蟲輕輕擦我的腿,癢癢的不禁失笑。技安有熟男的身體,也有小孩的天真。就這樣我們比著誰的腿長,踢來踢去打發了一個懶洋洋的下午。

 

  飯後路過會議室,「淺野忠信」半邊屁股坐在會議桌邊,不拘小節跟市場部同事邊吃茶點邊開會,我知道他透過落地玻璃偷望我,討厭。走廊轉角處,三八喁喁細語談論「淺野忠信」,看來「日本菜」真的很受歡迎。辦完要辦的事折返,碰上市場部同事,耍雜技般一人拿著三杯紅茶,幫忙把茶端到會議室。「淺野忠信」禮貌地請我吃茶點,我比較想吃掉他多一點,我又面紅了。

 

  八時許拖著疲憊身軀下班,約了朋友到灣仔喝酒,十一時多離場,街角遇上帶點醉意的「淺野忠信」,獨個來「覓食」?酒店在金鐘,他沒坐過電車,問我怎樣乘電車到金鐘。看他搖搖晃晃,反正灣仔到金鐘很近,轉地鐵也很方便,當免費嚮導帶他走一轉。他的膽子也真大,來到金鐘站,邀請我到酒店喝酒,答謝我帶他「遊電車河」。別裝蒜,大家心裏有數,我拒絕,直接上房。

 

  關了房門,「淺野忠信」急不及待脫淨平腳內褲,激凸中態度堅定,跌跌撞撞,翻騰到床上扭作一團。傳聞日本人流有蒙古血統,體毛突別濃密,昏暗的燈光下,恍如幽幽的黑森林,我要鑽進去。他在我身上爬來爬去,如毛掃刷身般瘙癢,想起技安,未能忘懷的感覺,令我更覺需要。

 

  耳邊熾熱的呼吸突然消失,「淺野忠信」從我身上彈起,慌張得雙手不停在胸前掃來掃去。哪裏閃出來的蟑螂掛在他胸前,濃密胸毛纏著蟑螂的腿進退兩難。瞬即拿起床前小冊子往他胸前一揮——「Dame(だめ)!」一聲慘叫,混著墨綠色的漿液沾滿胸前。

 

  「噢,Sorry!」都說我打蟑螂從不手軟。沒料到今夜跟我爭相鑽進黑森林的,竟然是頭蟑螂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