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8/2014

Bella說的「口愛爺孫戀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我是典型「人間『胸』器」——有樣貌有身材,男人對我總是把持不定,包括我的老闆。不知怎的,愈來愈失寵,公司裏的職位不變,但地位和勢力大不如前,這點身邊每個同事也比我清楚,我要救亡。

 

  還好,公司不是我老闆獨資,還可打其他人主意,可惜他們勾心鬥角,一不小心把自己困進死局得不償失。不知幸或不幸,給我找到個中立的人選,問題是他年屆七十六。別怪我歧視老人家,男人不用皮光肉滑,但結實和彈性是必然,下垂的沙皮狗有甚麼好?誰不愛滑溜溜?萬一威而鋼未見效,心臟病發怎麼搞?但情況危急,不容揀擇。

 

  「老老闆」深居簡出,公司只是他視作興趣的小投資,同事定時帶文件給他過目簽名,主要簽幾張巨額支票。難得他今天來開會,老人家比誰都早出現,獨自坐在會議室翻雜誌。平日老闆秘書做的事由我代勞,端一杯咖啡一杯中國茶給「老老闆」二選一,從沒有過的貼心服務令老人家喜出望外。我當然不能錯過機會,把手輕輕放在他大腿上,在他耳邊低聲說:「可添飲,隨時找我,內線532。」

 

  老人家身上有種獨有的氣味,只有上年紀才有的「老人味」,跟一頭銀髮的老頭耳語,得忍受這種怪味,想死!回到自己房間,屁股才剛碰到椅墊,內線響起,「老老闆」想添飲,都說男人長期飢渴——在我面前。端一杯中國茶,其他人還未出現(他早到四十分鐘),話題從公司業務開始,問東問西留我在會議室。帶男人遊花園是我強項,話題轉到美食,食色性也,問他可到過附近隱世人氣餐廳(不要怪我,詞窮的周刊常用語),他單刀直入邀我共進午餐。太易得手不矜貴,我推卻,老人家眉頭一皺,我說餐廳晚飯較有水準,他嘴角一翹,廣東話「雞食放光蟲」心知肚明,我答應他下次盛裝赴會吃晚飯。法國餐不是特別美味,只是份量少精緻吊胃,我不是吃到飽的自助餐。

 

  隔天,會計部同事趕著拿支票給「老老闆」簽名,機會到,自動請纓一家便宜兩家著。老人家約了朋友在酒店下午茶,見我出現喜出望外,難怪,會計部同事別號「後面靚」,七月節前後日光日白遇上也嚇一跳。簽好支票,老人家好客留我吃茶點,我踢一下小腿展示短裙下的線條:「最近吃太多,腿也粗了,你看。」老人家看了又看,法國餐是時候退席離場。先讓他牽腸掛肚一會,折返遞上名片:「可以交換名片嗎?我怕我有甚麼疏忽可聯絡到你。」其實我有他的電話,只是找個藉口暗示:「打給我。」

 

  回到公司繼續未完成的工作,四時半左右,電話響起,老人家終按捺不住。訂了餐廳,提早下班為今晚作好準備。「老老闆」比想像中有趣健談,生意人很會說話也愛大笑沒冷場,輪廓凸出年輕時應該蠻英俊,不難想像多年來打他主意的女人如銀河沙數;只是人老了令我想起《Dick Tracy》裏的「Prune Face」。結過三次婚的男人,不畏言外邊還有小老婆,習慣拿著Hermès到福臨門吃飯的女人,最知甚麼才是生命中不能缺,也最懂甚麼是「隻眼開隻眼閉」的精髓。「老老闆」如此坦白,無非想我知道他是夜中門大開,放心出擊。

 

  維港夜色作背景的酒店房間高級極致,「老老闆」不愛共浴,趁他洗澡期間,細心把各樣小道具安放適當位置備用。他圍著毛巾出來,一身下垂肌肉,胸前像掛了兩片壞死的豬肉,難看死。畢竟是老人家,在我沐浴之時,泡了兩杯熱茶,我推說太熱,留待完事後才跟他慢慢品嚐。

 

  假裝送他香水作見面禮,希望他日後嗅到這香氣想起我,實則借故噴他一身芳香,掩蓋陣陣「老人味」。「老老闆」比想像中激進,一下子把我壓在床上親我,大號砂紙般在我身上擦來擦去好不難受。要女人做也好,替女人做也好,床上有一件事男人最愛——口愛。我比較含蓄,不想直呼那個名詞,為免一張「Prune Face」直接貼到我的「神壇」,我買了「口愛膜」,一張如保鮮紙的薄膜,有果味,讓男人「隔山打牛」,你安全時我安心。

 

  媽的!放在床頭櫃備用,怎麼不翼而飛?「防護罩」來不及打開,他已「埋頭苦幹」,救命呀!以為已歷盡人間悲劇,誰知好戲在後頭。當他壓著我拼老命推進快要決堤之時,是「哈」還是「呀」?他一聲悲鳴——假牙掉到我臉上......怎麼不用「保麗淨假牙固定劑」?

 

  完事,細心的他問我口渴不口渴,我點點頭,下床把半涼的茶遞過來:「怕有塵,剛才封好,有果味的保鮮紙,哈哈哈,新玩意真搞不懂。」

 

  「噢,我突然不口乾,你慢用。」今夜當我撞邪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