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9/2014

Daniel說的「肛門期的女人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三八同事偶爾也有可人之處,上網學會做Melty Kiss朱古力,拿製成品回來跟大家分享。身旁的男同事一不小心,把外層灑滿可可粉的朱古力掉到大腿上,西褲劃了一條長長咖啡色。

 

  「哈哈,Snoopy。」我忍不住笑。

 

  「甚麼Snoopy?」男同事不解。

 

  「屎落脾。」同事才聯想到「史諾比」廣東同音譯名,大家笑得開懷,除了Melty Kiss三八。

 

  「估不到Daniel還停留在肛門期。」到我不解,「愛以屎尿屁作笑話,心理學叫肛門期。」

 

  「都說讀書好,」三八死對頭愛美神忍不住開聲,「聽說你最近拼命集齊便利店『Mushroom Garden』的擺設。」

 

  「你有印花給我?」一直對愛美神木口木面的三八突然展現親切笑容。

 

  「沒有,只想告訴你,『收集』是肛門期的心理退化,你才是停留在肛門那個呢。」大家笑翻天,原來三八不懂甚麼是「肛門期」。

 

  「誰說?」三八的臉立即變黑。

 

  「佛洛依德,去找他。」愛美神果然厲害,沒胸的女人果然最有頭腦,替我出一口氣。

 

  不要誤會矮小的男人只會跟更矮小的女生拍拖,從小到大,我的心願是找個模特兒身高的女朋友,臉剛好到她偉大的胸脯前,一頭栽進去,另類「America Hot Dog」,多幸福!雖然愛美神沒有玩「America Hot Dog」的條件,但也是個不錯的女人,要不行差踏錯,應該不會和蠢貨技安分手。偏偏這個愛行差踏錯的女人,就是不會踏錯在我身上。表面上我們不咬弦,但每每替我出頭,是好感的表現吧?但套在俠女愛美神身上,又似乎說不通。

 

  弄污了西褲的同事用紙巾輕輕拭去大腿上可可粉,若無其事的繼續工作。明明晚上約了女朋友慶祝生日,怎麼如此不著緊裝容,聽說生日禮物只是隨便一張剛推出的CD。

 

  「都四年了,感覺老夫老妻。」理所當然的答案,聽得人不耐煩,才四年便這個田地。

 

  午飯時拉他到附近「十二元店」,買了印有圖案的蛋糕紙托,把吃剩的Melty Kiss朱古力一粒一粒放進去,再用印花透明膠袋盛好,朱古力說是託朋友做的也好,好醜也是小禮物。

 

  失去拍拖感覺的關係太脆弱,男人不能這樣。我相信蠢貨技安不會想到這些,愛美神這種女人應該很需要新鮮感和刺激,一但習慣了某種關係會悶,不然怎會背著技安偷腥?俠女到頭來還不是女人一個?

 

  那天晚上,同事whatsapp多謝我,他女友很喜歡這小心意。我叫他多買一疊便條紙,想顯得平實,可選3M淡黃色的。偶爾給女友寫幾句,除了教訓她的都可以寫,勝過節日送花——反正感覺老夫老妻的話。

 

  他笑我意外地細心,是的,從前我也有個拍了六年的女友,某天她說懷念當初追求她時的小點子,想重拾久違了的感覺。以為老夫老妻,我甚麼也沒有做,結果她離開了。後來才知當時有人追求她,她想在我身上再次感受拍拖的感覺,努力地留下,可惜老夫老妻的平實,鬥不過新歡的花枝招展。更可惜的是,她有模特兒的身高,頭可栽進去。

 

  想得入神,不小心在後樓梯踏空向前跌倒,剛巧愛美神推開防煙門閃進來,「哎呀」的齊齊跌坐地上。面一直栽在她平滑的胸前,感覺碰到硬物一般可怕,沒有「America Hot Dog」的柔軟。俠女用她硬如鋼鐵的胸脯救了我,我的身體也詭異地變鋼鐵。

 

  她推開我罵了幾句走了,我沒有追上回嘴。佛洛依德解釋肛門期,塞在直腸的大便,忍著不放不拉,不是不能,而是不想失去快感。這麼說,愛美神是我直腸裏的大便嗎?再者我還是很在意「America Hot Dog」的人,甚麼是「America Hot Dog」?夾香腸,真的需要我如此露骨跟大家解釋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