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11/2014

Tony說的「女友大減價?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右手還有點痛,那天晚上出拳是不是太重?Savi問發生甚麼事,我沒答。

 

  表現過位的AV女優,淫聲浪語無疑能撩起男人激情,刺激觀能的工具,看AV還可接受,但活生生在床上的話,難免令人懷疑女方在演戲,沒有男人不知女人最會假高潮吧?

 

  Savi在床上表現熟練,到底是真的享受,還是純粹演戲?她間中帶點疲態,事先聲明不關我事,我不是超人,從沒打過持久戰——雖然很想。Savi有時累得差點睡著,我以為只有笑話裏的老男人才會在做愛中途睡著,女人也會?問她是不是很累,她搖搖頭,然後像重新啟動的機械蛇,在床上再次捲動,錄音機似的發著「哦嗯呀」叫聲,實在詭異。

 

  男人的表現比女人易道破,一來子彈製造需時,二來男人一場大戰消耗的體力,有如跑了一圈運動場,梅開二度或以上,不難拆破。諷刺的是,從前我是被太太懷疑的一個,離婚後,竟然我去懷疑女伴。

 

  做了虧心事的人無事獻殷勤,這個我在行。Savi跟我做愛後提議自拍,我說不拍裸露,她笑罵心邪,只拍大頭照。她靠著我拍了幾張,兩張濕漉漉的臉,誰也知當中故事。拿著Savi手機翻看相片,倒序去看,不愛拍床照的我,順便逐張刪掉。一張一張滑過去,看到她之前拍下的食物相,她突然觸電似的彈起,一手搶去電話不許再看,有異樣!

 

  Savi樣子不差,帶點清純,在公司也吸引不少男同事目光。其中一個打扮帶點文藝色彩,舉止造作的男同事特別留意她,明查暗訪,同事叫他偽文青。他們的關係很奇怪,曾目睹偽文青給Savi五百大元,但改天在升降機裏,卻裝作不認識。

 

  前幾天街上走累了,到Starbucks喝咖啡休息。人太多,走了一圈找不到位置,遇上獨個兒喝咖啡看書的偽文青,同桌另一邊剛有空位。

 

  「不介意?」雙腿發麻,等不了他回答一屁股坐下去,「這麼巧,你不是Savi的朋友嗎?」這時候最好「認親認戚」。是害羞還是膽怯?言談間偽文青不敢跟我有眼神接觸,他問我是不是Savi男友,我假裝說不,看看他有甚麼反應。

 

  「我們是初中同學,前後腳進了這家公司做事而已。」職場上打滾一段日子的,大話不會不懂說。

 

  「原來如此。」他鬆一口氣,怎麼「Savi男友」這身分對他有著壓迫感?他暗戀Savi?

 

  「其實Savi不錯,對吧?」偽文青竟然臉紅,你這狗公在我面前裝蒜?「跟你一樣很愛看書,你和她很有可能。」

 

  「怎會,她公司裏有男朋友。」甚麼鬼話?男朋友?誰?

 

  「哈哈哈,瞞不了你,見過了?」試探誰是公司裏的奸夫。

 

  「見過,怎樣形容好呢?嗯,像頭大灰熊。」

 

  「《叮噹》裏那個技安嗎?」我認識的人當中,只有技安可用大灰熊形容。

 

  「不知道他的名字,老粗一名,聽說是倉務同事。」媽啊!竟然給傻頭傻腦的替我戴綠帽?

 

  「嘻,你怎知他是Savi男友?」冷靜冷靜。

 

  「這個......」他猶豫片刻低聲的說,「那天他們在雜物房好像幹了,我在門外聽到。」

 

  我忍不住把整杯咖啡潑向偽文青,怒叫:「媽的!聽到?沒親眼看見在人家背後說三道四?女生給你這樣說顏面何存?」

 

  「Shit!」他不服氣,站起來大叫:「過夜一千,三百打手槍,甚麼顏面何存?」

 

  「甚麼一千甚麼三百?你找死!」我緊握拳頭的雙手不停抖震。

 

  「兩樣我也——」我狠狠送他一拳,偽文青應聲倒地,兩行彩帶一樣的鼻血慶祝我功成身退。

 

  女友跟別人上床?一個用錢買,一個我死敵,這口氣怎忍得下,偽文青這垃圾活該。雖說每個人也有一個底價,Savi不缺錢,過夜一千?你當她月下貨大減價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