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/2014

愛美神說的「叔叔的皮革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  第二年跟技安一起過萬聖節,就這樣過了一年。

 

  相約技安參加酒吧舉行的萬聖節派對,起初不肯,後來一番遊說終答應參加。其實他很想玩,只是害羞,他需要推動力。他問我有沒有看過第一輯《美國恐佈故事》(American Horror Story)電視劇,內裏有一個傳說,戴著豬頭面具的兇靈跑出來殺人。我沒有看,告訴他這造型在外國流行多年,通常配一身SM皮革,很暴力很性感,他聽後笑得開懷。

 

  「太暴露怎上街?又不是性愛派對。」他真的認真思考,傻氣。

 

  「誰叫你脫清光?戴個豬頭面具,佩幾件皮革手帶之類的便可,要不要小皮鞭?」

 

  「上次在台北酒店你拿來打我那條?還留著?」他面有難色,明明後來他樂在其中。

 

  「派對後我們可以回家玩『動物農莊』。」

 

  「很邪惡!」更邪惡是他臉上的笑容。

 

  隔了幾天,他戴上剛在淘寶買來的豬頭面具,拍照後發短訊給我,笑得淚水也跑出來。

 

  「怕惡心不敢買太像真的豬頭,這個看來太可愛了吧?」電話中的他自己也笑了,他買了《Porky Pig》的卡通面具。

 

  「看過這卡通?叫甚麼名字?」

 

  「兒時看過,香港譯作《小肥豬》,國內好像叫《豬小弟》。」

 

  「會脫清光嗎?」

 

  「回家才脫,其實還買了......」他不好意思說出口,似乎買了甚麼好東西。

 

  「不用說,統統穿上身拍照給我,等不到萬聖節晚上。」他不肯,那就算了,反正當晚「受益人」是我。

 

  星期四晚上,接到一個有點為難的來電。在餐廳當兼職的大嫂,這個月來餐廳生意淡薄,開工的日子愈來愈少,差不多一星期呆在家中。朋友找她周五當一晚臨時工,大哥在內地公幹,沒人照顧唸中二的小女兒,想我當一晚保姆。打電話給技安,他氣得差點把電話掛掉。急忙解釋侄女長得跟我差不多高,化點妝打扮一下,應該可魚目混珠進酒吧去。

 

  帶了替換的衣服,下班後在地鐵站接過侄女,上技安家裝扮。替她畫個大花臉,換上我帶來的衣服,看不出是個中二生。侄女沒參加過酒吧舉辦的萬聖節派對,小女孩雀躍得在技安家跑來跑去。多得《小肥豬》面具,才看不到技安比墨鏡還要黑的臉。

 

 

  「看!很有型,叔叔借我。」侄女不知從哪裏找來打了鉚釘的皮手環,技安不肯借,兩口子擾攘良久。

 

  「借她戴一晚吧,遲到了。」好不容易把「大小不良」趕出大門,跳上的士去。

 

  技安粗線條的身型,配搭重口味皮革,很切合「豬頭人」造型;加上可愛的《Porky Pig》面具,甚受場內女士歡迎,爭相跟他合照。偷偷替他報名參加「最佳造型大賽」,贏了成人組安慰獎,獎品相當應景——情趣用品「飛機杯」,可自我安慰。可惜他整晚心不在焉,耿耿於懷侄女手上的皮手環。

 

  侄女過了一個開心的萬聖節晚上,約了剛下班的大嫂在地鐵站「交收」小朋友,剩下我和「豬頭人」技安。接過侄女還給他的皮手環,拼到他粗大的手腕,會不會細了點?戴得下?技安環顧地鐵站四周,戰戰兢兢拿起手機給我看他早前拍下的造型照。光著身戴上豬頭面具的他,甚有SM玩味。仔細看,發現那個打了鉚釘的皮環。

 

  「我不懂唸這個英文,你自己看。」他翻到另一張從網站目錄儲存下來的圖片,寫著「Cock Ring」。噢,侄女經歴了一個恐佈故事——假如她知道真相的話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