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0/2014

愛美神說的「高潮迭起黃絲帶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技安的Whatsapp時常詞不達意,慢慢我們發展一套只有我倆才懂的對話,例如今天收到的「今晚」再加兩個心形符號,代表他今晚想「開心開心」。下午跟幾個「閨蜜」逛街,友人打趣到情趣商店,正好買點小玩意跟技安瘋一晚。

 

  從旺角乘的士到灣仔,路上好像有點不對勁,最後在海底隧道塞車。聽著車裏的收音機廣播,怎麼了?交通癱瘓?很想下車步行離開,司機不許,收費咪表跳出的數字,幾乎破產。拿著情趣商店的膠袋,想到「今晚」加兩個心形符號,面前司機是個蠻健壯樣子也不差的年輕男子,難免心癢難耐。下唇快給咬破之際,我悶昏了,不知不覺睡死過去。

 

  睜開眼,赤裸裸的躺在床上,高大健壯的男子在床邊對我微笑。嘴角一翹,性感得令人難以抗拒,這的士司機真迷人。他徐徐脫去汗衣,我才驚覺不對勁,怎麼躺在陌生大床上?趁我熟睡帶我開房去?喝令他不要過來,他說是我要求,在車廂裏不停碎碎念:「我想要!」還說我不停把玩手上的情趣玩具引誘他。

 

  他撲過我,我滾到床的另一邊。他抓著我雙手,用絲帶綑在背後,再把我的腳踝綑著,多美麗的黃絲帶,他「癱瘓」了我的進退。很矛盾,如此粗魯的動作令我興奮不已,但我沒有首肯,我想說不,內心卻不停掙扎。他壓著我,親我的同時不停重複說著:「我會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!」

 

  他豐厚的嘴唇不停在我身上張合,像金魚一樣從頭到腳吻一遍,我不由自主地叫著:「不要、不要、不要驟來驟去......」我其實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,理智告訴我要停,但被他的金魚嘴吻得全身發軟,免為其難輕輕叫了一聲:「警察啊!」

 

  「不需要警察!不需要警察!」他粗大的雙手突然按著我胸口,雖然我叫愛美神,但我不會發射愛美神飛彈,不用堵塞這對「低殺傷力武器」。我想高舉雙手示意和平,但雙手被絲帶綑在背後,動彈不得,只能呆呆躺在床上。他沒有理會,不由分寸向我投擲催淚——不,震蛋才是,本打算買來跟技安玩的,如今自食其果。

 

  震蛋直接擲到我身上,明明只買了一隻震蛋,哪裏找來數十枚?我身心飽受七級半地震,海水滲入了,裂痕深處,淚兒水浸,地球的決陷。恍惚聽到海浪聲,從外到內,再由內到外,每寸都濕透了——我倆全身是汗,濕漉漉的。

 

  我轉身背著他,不想被他俊臉迷惑,看到床頭的鐘,夜了。「明天我要上班,讓我上班去!」我發出最卑微的要求,也拍技安擔心,我要離開。

 

  「香港哪有三餐不保的人?我和你心裏都想要的,現在給你!」他的聲音很溫柔,很有說服力,既然被困,只好勇敢面對!

 

  「很痛啊!先鬆開手腳好不?」綑了半個晚上,實在有點累。

 

  「周身骨痛?虎標、均隆、萬金?福仔也有!」還好意思說不好笑的笑話,救命。「等一下,這是持久戰,我要點藥油。」

 

  「你知這是甚麼嗎?」不知他從哪裏掏出一支藥油,小子,老娘身經百戰,倒過來考我?

 

  「這不會是傳說中的『治』油吧?」我怕他不放過我,只好迎合他自以為風趣的個性,「『治』療用的神油。」就只是印度神油而已,唉。

 

  他得意洋洋地往他的最終兵器噴了幾下,我呆住了,他的兵器可不能看小,幾乎是我遇過最具殺傷力的。開始擔心人身安全,有沒有福氣去到美好的將來?把雙腿緊合,不想他打擾,大叫:「停!停啊!」

 

  「戴耀『停』?哈哈哈。」又來無聊笑話,這個肯定不會停!

 

  我手無寸鐵招架,他赤手空拳開路,披著「治」油的大軍一鼓作氣衝過來,佔領了我的中央!很粗——粗魯的粗,長驅直進堵塞了我主要通道,身心瞬間癱瘓。很痛很痛!我說不要,他沒有理會我的感受,不斷向深處推進。

 

  「高潮來之前是要受點苦,我們會感受到高潮帶來的喜悅,咬緊牙關!」他滴著汗不停在我上面搖晃,撞得我頭暈眼花。一張扭曲的臉,享受著衝刺的快感,可惜我只感受到二人之間的磨擦。時光機發明了沒有?在他口裏高潮迭起的將來未到之前,我怎樣跨過現在?

 

  這夜很漫長,沒有選擇下給他佔領了,難道我沒有尊嚴?要讓路給他決定怎樣達到我的高潮?我期待和我愛的人,用我們最溫暖最貼心的姿勢到達對岸,不是沒選擇下騎劫我的自由,你要的高潮不是我要的,在你還沒有更好的體位之前,我也不要「袋住先」被你魚肉。

 

  豆大的汗水同時佔據他額頭,辛苦了?油不能亂用!老娘比你清楚,小子!再這樣使盡蠻力磨擦下去,你頭頂的花未處處開之前,我下面的草都給你磨去。再次聽到海浪聲,難道飽受屈辱下真的撞出高潮來?憤怒到了頂點,用盡全身力氣怒喝:「讓開呀!幹你——」

 

  「嚇死人,叫得這麼狠。」他從司機位皺著眉回頭,我們還在的士上,車依舊在海底隧道裏,衣衫完整無缺,手腳沒有絲帶。「抺抺嘴角吧阿姨,睡到口水也流出來了。」

 

  難怪夢裏聽到水聲,塞了三小時的車,想尿尿......唉,甚麼時候才完結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