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2/2014

Tony說的「分手不要在聖誕夜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 

  假如從前《笑笑小電影》(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)你覺得是「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之上」的話,網友在Facebook分享的《1st Annual Small Penis Contest》,你一定覺得冷血無情。對不起,同樣身為男性的我,真的笑出兩行眼淚。

 

  低成本製作,近乎電台錄音室的地方,擠滿十來個參加競賽的大男人,個個全裸排排隊向評判及主持展示他們幾乎看不到的小雞雞。難得參加者落落大方與眾同樂,把男人的尊嚴拋到九霄雲外,洋腸也有雞尾腸,加起來也不及我胯下的東方不敗。

 

  是的,男人只要能拋下無謂的尊嚴,再難堪也能笑著面對。偽文青大費周章揭破Savi出賣肉體的真相,趁Savi在時鐘酒店沐浴時跑到大堂把門匙給我。Savi光著身走出沐室,看見我默然坐在床邊,圍著身上的大毛巾滑到地上,赤裸裸地站在我面前一聲不響。拾起地上毛巾,披到Savi身上。

 

  我不能理解,大概就像酒吧裏尋找一夜情的人,Savi只是來個「收費版」的一夜情,如果有人肯付錢,我其實也不介意收。想起日本「東電OL」事件,發生在1997年,背景良好的OL,晚上在澀谷街頭賣淫,從三萬日元到三千日元也有交易,最後遇害被殺轟動一時。

 

  Savi和「東電OL」的心理因素我不能理解,Savi沒有解釋太多,我也沒有預期中的傷心和憤怒,為甚麼?時鐘酒店裏,我們沒有做愛,Savi交代完要交代的事後,我沒有提出分手,不想在這個時候,也不想在這個地方,送她回家,一切像平日一樣。

 

  商場播著Wham!的老歌《Last Christmas》,不知何時變得理所當然,自1986年開始,你有哪個聖誕沒聽過這首歌?既然未分手,也該買份聖誕禮物吧。Savi「外快」經常沐浴,體貼點,是否該送她潤膚沐浴露?路經首飾店,櫥窗內的聖誕特別版首飾精緻動人,但她賺錢比我容易比我多,應該不用我送;要不實際點,送她一箱安全套?噢,怎麼我如此涼薄?男人鬼混,還不是天天新款?男人都只准州官放火?又如何?

 

  更多理所當然的事,情侶吃聖誕大餐後做愛,有的女生趕著打事後針吃事後丸,有的趕及十個月後收到遲來的聖誕禮物前結婚,總有一兩樣我們都經過。聖誕節還要召妓的男人會不會很悲哀?Savi應該想和我過聖誕多過多賺一天外快吧!她平日會到哪些酒店?都是廉價低級的吧?經朋友幫忙,訂了高級酒店房間,雖不是總統套房,總比時鐘酒店的好。在酒店吃聖誕自助餐,大家都裝作若無其事,讓身體控制思想,比思想阻礙身體好,為免無謂的芥蒂影響表現,我吃一打生蠔。

 

  平日在酒吧一夜情的女生,還不是人人身經百戰?哪個男人不曾樂在其中?今晚床上的Savi,該視她為夜店裏一夜情的陌生女人還是女朋友?終解釋得到Savi何以動作純熟,她完全知道每個步驟,肚裏的生蠔發揮作用,Savi坐在我大腿上,我的臉埋在她溫柔的山幽裏去,我需要她——至少這一刻。多熟悉的情節,預期中的、意料不到的,她給我驚喜連連,這感覺忘不了。在耗盡儲蓄的一剎那,我緊緊抱著Savi,卻感覺另一人的存在。

 

  終於明白何以沒有預期的憤怒,終於明白何以渴望抱著Savi的感覺,她只是替代品,我其實不太愛她,床上喘著氣的是Savi,我腦裏的卻是愛美神。Savi也猜得到?所以接近愛美神,想知道我的喜好,她到底有多在意我?

 

  恍惚聽到《笑笑小電影》幸災樂禍的笑聲,也看到《1st Annual Small Penis Contest》裏快樂的小雞,我們該放下甚麼?才能換取快樂?

 

  聖誕節該普世歡騰,我還不想跟Savi分手,至少不要在聖誕夜,別令她日後的聖誕節理所當然地感到心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