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12/2014

老闆說的「讓愛變得更像愛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Bella Whatsapp傳來Sara X的火辣聖誕短片,影片已超過二千多萬人次點擊。以抖胸闖出名堂的刺青女模Sara X,一身比堅尼裝束,隨著《Jingle Bells》左右交替抖動豐滿乳房;從前以為只有健身猛男才會的技量,原來女生也會,而且更出神入化,Bella火上加油:「我也會這絕技!」

 

 

 

  冷落Bella的日子裏,她偷偷向公司其他合夥人埋手另覓去路。以她的姿色,爬上老闆的大床不難,問題是下床後她得到甚麼?可笑的是,她依舊一無所有。全公司都知她和我的關係,其他合夥人最多跟你逢場作戲,誰會把你「私有化」?Bella不是蠢女人,備受冷落的她收斂脾氣,工作表現算不上十分出色,但礙於跟我關係密切,其他同事都落力配合,管他黑貓白貓,這是我要的便行。

 

  這陣子除了工作愈來愈忙,生活上沒甚麼大改變,依舊跟家裏的清潔女傭享受「騎師與馬」Sado Masochism的玩意,Bella仍然是我的飯後甜品,只是甜品不宜多吃。我的女秘書Ashley其實不比Bella差,二十來歲樣子甜美,比Bella這類典型火辣尤物多幾分硬朗,處事乾淨俐落,工作表現稱職;這種女生,其實比Bella更討好,所以我特別疼她。

 

  「除夕想到哪裏吃晚飯倒數?」大約一個月前,我敲一敲Ashley辦公桌問。

 

  「沒倒數這個習慣,香港人快要連清明也玩倒數。」我喜歡Ashley的率直。

 

  「那麼,除夕想到哪裏吃晚餐?」節日在我而言,是對別人表達心意的時候,也是時候對Ashley表達一下。

 

  「嗯,」她扁一扁嘴認真的想了一會,「最好海邊——」

 

  「1881?」

 

  「哈哈,尖沙咀的都算是海邊,但會不會有點勉強?赤柱——」

 

  「美利樓!」我再次搶者說,Ashley展現少女的笑顏,這點Bella再努力也無補於事。

 

  「就美利樓吧!替我訂位,要最好的。」

 

  「1881不好嗎?貴氣點。」Bella突然站在我背後,Ashley面色一沉,「聖誕呢?」她忘了聖誕我要到北京開會,我沒有理會,回我的辦公室工作。

 

  自從Sara X發布了聖誕短片後,Bella的電話鈴聲也改用短片內的《Jingle Bells》,不時有意無意的在我面前響起;害我滿腦子都是塞了跳豆的乳房,甚至沐浴時,在浴室鏡子看見自己的胸脯,也忍不住試試能不能抖動幾下。

 

  除夕那天下午,Bella少有的端莊,全黑套裝比密實袋更密實,電話鈴聲也轉了,反擊嗎?

 

  「怎麼不是《Jingle Bells》?」我忍不住問。

 

  「聖誕節也過了。」她靠在我的辦公桌輕聲地說,圓渾的屁股在密實袋裏依舊誘人。「希望我沒有忘了Sara X的絕技。」我胯下頓時響起《Jingle Bells》,這婆娘果然有一手。

 

  差不多下班,開了一整天開不完的會,踏著疲憊的腳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。Ashley為了今晚飯宴悉心打扮,格外好看。她跟我微笑,指一指自己領口,示意我的領帶移了位。

 

  「今晚,美利樓。」我走過她辦公桌前低聲的說,她點點頭。

 

  除夕的夜裏有點冷,今年彌敦道沒有掛上燈飾,香港的空氣變了,以為理所當然的,已不再理所當然;會不會只有掛燈泡的人,才在意彌敦道上每個消失了的小燈泡?文化中心在射燈映照下,上展了一幕「閃躍維港」3D光雕匯演,有美相伴,駐足看了一會,海風催促我們乘的士回家。

 

  脫去她的外套,黑色透視裝下若隱若現的黑色胸圍,比3D光雕匯演更3D,裏裏外外都黑得徹低。伸手到她腰間,順勢從褲邊滑進去。

 

  「都是黑色的嗎?」我把臉貼在她事業線上聆聽急速的心跳聲。

 

  「真空。」她嬌弱的聲線喚起我兩腿間的激素,天寒地凍如此單薄,女人果然是不怕冷的動物,難怪她能耐到今天。她徐徐拿起電話,播起《Jingle Bells》,我忍不住笑了,乖乖盤坐床上,熱熾期待港版Sara X表演抖胸絕技。雖不及原版純粹,但Bella沒有令我失望。她為了收復失地,真的豁了出去,大概這是我欣賞她之處,戰鬥格的女人,最吸引佔有慾強的男人。

 

  「還以為今晚你會帶我去美利樓,原來是1881,你真好。」被我壓著的Bella喘著氣問,我只報以更急促的呼吸聲,有些事她不用知道。

 

  這個時候,Ashley應該跟她的女友在美利樓共進晚餐,帳單由我來付。今年大家都過得不易,節日是我對別人表達心意的時候,值得嘉許的,管他是甚麼人,我會盡量令一切變得理所當然;李安說「每人心裏也有一座斷背山」,我說「每人心裏也有一條彌敦道」——佳節裏掛滿燈泡的彌敦道,如果你說的是愛,就讓愛變得更像愛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