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1/2015

Daniel說的「Cukoo!那話兒會報時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午飯後回公司途中,便利店門前泊了一輛單車,一身單車選手裝束的男子步出便利店,跨上單車火速離開。同行的愛美神金晴火眼,全程緊盯著男子下半身。

 

  「我懷疑這單車男高買。」愛美神輕輕推我一下。

 

  「他兩手空空,偷甚麼?」我不解。

 

  「肯定他把偷來的東西塞進兩腿中間,漲漲的。」她嘴角的微笑太淫邪,絲毫女性矜持都沒有。

 

  「你男人技安豈不是大盜?偷來的都塞進肚子裏去,偷了整家便利店?」

 

  「嘿,」她反一反眼,「懷疑你穿單車褲下面平得像個女人。」

 

  「你上身平得不像個女人,」視線飄到她胸前,不禁頓了數秒,「八婆,你才是高買那個。」

 

  她輕輕拉開外套領口靠過來:「看!聖誕禮物,我要技安送我『升Cup胸圍』,哈哈哈。」不要臉的女人笑得像個瘋婦,「交換禮物你好像抽中一袋暖包,怎麼不塞下面『升Cup』?」

 

  「溫泉蛋嗎?」沒常識,男人那話兒最怕熱。

 

  「知你怕熱,也不用大開中門,小學生。」原來我褲襠的拉鏈滑開了。

 

  女人希望有「航空母艦」豐滿的上圍,男人也希望有「火箭炮」巨大的下體,前者會自豪地讓線條展現人前,後者卻只能偷偷暗喜,稍稍現形會令人尷尬——愛美神除外。女生會不會私下玩鬥大?不清楚,初中男生鬥大卻不是稀奇事。那些年無聊時,幾個男生躲到洗手間比大小,猜拳輸了,被同學用間尺拍打到硬直為止——澄清!我只是聽說回來的。

 

  女人有「升Cup胸圍」,男人也該有「升級內褲」吧?上網搜尋一下,果然有!原來不是新發明,我這大鄉里。內褲前端內附「U」型橡筋,拉下套到蛋蛋後方,把整個老二推前,輕鬆製造豐滿效果,太偉大!立即訂購幾條,我不會輸給愛美神——至少視覺上不會。

 

  第二天在公司遇見暫時「升Cup」的愛美神,愈見意氣風發;平日走路「先見下巴後見人」,現在「先『胸』奪人」,有「內涵」的女人果然自信過人,盡管只是幻覺。也難怪,有幾多個男人喜歡平胸女人?只有香港的女歌星才自命得意,頒獎台上沒胸的都奇招百出,一不小心還以為那個是背脊。

 

  「雖說冬天,也犯不著天天戴同一胸圍,技安喜歡不洗澡的女人?」其實也有這個可能,技安本人不見得很衛生清潔,兩團「老泥」搓作一團,惡心。

 

  「他送我幾款不同顏色,小學生Daniel,你猜今天是甚麼顏色?」愛美神的慷慨,我也不妨欣然接受,探頭過去,她卻把我的臉撥開,「姐姐等你發育後才給你看。」

 

  真的太小看我,可知身高和大小中間沒有等號的,我只是比較內歛而已。還好,網購的「升級內褲」火速運到。急不及待穿上,老二推得很前,視覺效果不錯,只是「U」型橡筋有點緊,「A」貨果然是「A」貨,「no pain no gain」有些事只好默默忍受。

 

  第二天上班途中,不大習慣下體豐滿的線條,人前難免尷尬。但既然處身陽具膜拜的社會,今天我擁有雄赳赳的線條,就該堂堂正正做個男子漢昂首闊步。自信隨著步伐一步一步增長,途人也感受到不一樣的我,他們欣羨的目光告訴我,下體再繃緊也是值得。

 

  不遠處看見愛美神踏進公司大堂,急步趕上打招呼,要看到她對我肅然起敬的神情。「U」型橡筋的威力果然奏效,愛美神瞪大雙眼張開嘴——大笑:「拉鏈啊!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  褲襠的拉鏈又滑開,老二隔著內褲被「U」型橡筋推出門外......

 

 

  蛋蛋被「U」型橡筋擦傷痛了幾天,但也不及愛美神取笑了一星期的痛。她說我是古老大鐘報時彈出來的小鳥,還不時唱著《The Sound of Music》裏的《So Long, Farewell》:「Cukoo!Cukoo!」

 

  嘿!真Old School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