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1/2015

愛美神說的「今晚香噴噴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燈光昏暗的房間裏,飄來陣陣青瓜香氣。技安濕漉漉的身體背著我,從床尾的矮櫃掏出「小雨衣」,純熟地套上,孩子氣地轉過來:「今晚的是青瓜味。」

 

  我信手拍了「青瓜」一下,他後退一步,笑問:「幹嗎拍我?」

 

  「『手拍小黃瓜』嘛!」我失笑。

 

  「是青瓜不是小黃瓜,我的不小。」他扁嘴。

 

  「都一樣,香港叫青瓜,」我忍不住再拍一下:「青瓜也好小黃瓜也好,我都愛。」

 

  「要吃嗎?」技安叉著腰笑問,我舉手假裝拍第三次,他旋即撲過來,大肚腩和青瓜壓得我喘不過氣。房間裏淡淡的青瓜香氣,很快被空氣中的汗味蓋過。事後我在Facebook寫了一句:「今晚茹素」,惹來朋友一串問號,哈哈。

 

  入冬以來吃多了,腰間長了點肉,午餐是技安替我準備的三明治和青瓜沙律。打開餐盒,陣陣熟悉的青瓜香味徐徐而致,今天有點不對勁。送一小段到嘴邊,整個人突然凝住了,有點噁心。想到昨晚技安的「青瓜」,但口交和進食是兩回事,前者是嬉戲,後者是宰殺,太血淋淋,想吐。嚥不下,整盒青瓜沙律報銷,轉送給不知情的同事享用。

 

  咬一口三明治,手提電話響起,「青瓜」打來:「喜歡青瓜沙律嗎?特意給你回味的,嘻嘻。」

 

  「有心有心。」我反白眼,這傻瓜未免傻得太可愛。

 

  「街角開了家台式飲品店,買了特飲給你,待會送上來,」我再反白眼,這天氣誰想喝凍飲?「放心,熱飲來的,點了『少甜』。」錯怪了他,大男人偶爾的孩子氣很吸引,難得的細心,實在幸福。他買了草莓紅茶,草莓味有點假,幸好紅茶熱烘烘的,天寒地凍剛好大派用場。

 

  晚上他在睡房開了暖爐,點了草莓味的香薰蠟燭,白天的草莓紅茶原來是個引子,晚上來個草莓之夜,「小雨衣」也是草莓香味。

 

  這陣子技安上網買了不同香味的「小雨衣」,幾乎說得出的也有,原來他記住我們閒聊的話——那天他邊上網邊播著老歌,我在沙發上看雜誌。

 

  「舊歌真好聽,現在的很垃圾。」他隨意地和唱,五音不全很搞笑。

 

  「舊歌不一定好聽,是從前不好聽的我們不會再聽而已。」我翻著雜誌反駁。

 

  「每次聽到這些歌,都會想到那時候某些畫面。」他竟然感性起來。

 

  「嘿,你老了,想當年。」

 

  「你不會嗎?」他不服氣,我知他心裏其實想說:「你不老?」只是不敢說。

 

  「嗯,會的,」不得不和應一下,男人很小器,「不只聽歌,其實氣味也會,例如某種香水氣味,會想起某段記憶。」

 

  「你沒有用香水的習慣。」

 

  「因為你鼻敏感嘛,才沒有用呢。」生活裏的瑣碎事,原來他都記在心裏;各位姐妹不要開心得太早,這類人換個角度看其實很記仇!

 

  老人家懷舊起來真的一發不可收拾,技安邀我周末陪他重溫1986年的舊戲《九個半星期》。這齣情慾經典畫面大膽露骨,印象最深刻的,應是男主角Mickey Rourke掏出各種美食,逐一餵給緊閉雙眼的Kim Basinger;從罐頭櫻桃、鮮草莓、香檳、果凍甚至辣椒都有;除著輕快的音樂,Kim Basinger身上沾滿金黃糖醬,沒有赤條條的身體,卻是戲裡最性感誘人的一幕。

 

 

  「你想吃甚麼?」沙發旁的技安狡猾地望著我,他的身體已出賣了他。

 

  「減肥,甚麼也不吃,你少來!」

 

  「你明明喜歡肥,」他拍一拍自己的大肚腩,逐寸靠近,眼神猥瑣得要命,「我甚麼也有,你想吃甚麼?」他關了燈,原來早有準備。

 

  技安要我像Kim Basinger一樣合上眼,漆黑的世界裏,他的呼吸是我的導盲犬,引領我到他想我去的地方,我碰到粗大的一條:「又是你的小黃瓜,不要!」

 

  技安的笑聲很下流,我繼續盡情探索,他突然「喔」的輕輕叫了一聲:「你夾到我的葡萄,再用力的話會噴。」我失笑,用力夾下去,技安大叫,汁液濺到我的臉,「啊!顏——」

 

  「不許說那個字!」AV的用字說出口太露骨,我不准他說。技安催促我,他再次引領我,碰到親切的線條,微彎略粗的東西,是我所期待的......

 

  「喜歡嗎?」他輕聲的問,我點點頭失笑,「夾緊一點,不要滑下來。」

 

  各位,「筷子夾水果遊戲」完了,我夾到香蕉,今晚是香蕉味「小雨衣」,我進房間了,飯桌上的水果和筷子留給你們,再說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