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2/2015

輝輝說的「蝌蚪櫃員機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和Daniel來到深圳某酒吧,他在外邊喝酒,我獨個躲到燈光幽暗的廁格內,四周散著怪味,後悔怎麼不找家像樣點的?全靠手機裏幾段AV短片,身體很快進入狀態,只是打手槍,不用太亢奮也能成事。

 

  數分鐘後要來的終於來了,因為太緊張,一半濺到地上,好不容易把餘下來的收到小瓶裏。把小瓶放在盛了冰塊的塑膠盒內,冰塊已溶了一半。戰戰兢兢交給門外守候的中年女人,我到底在幹甚麼?

 

  那天Kiki來我家,被她發現藏在抽屜裏的成人雜誌,立時罵個狗血淋頭:「變態!甚麼年代?只有大叔阿伯才會買色情雜誌。」

 

  那些都是我自懂「性」以來的珍藏,由小澤圓、安倍夏樹、蒼井空到永瀨里美,統統都有,有的花了不少錢在網上拍賣得來。Kiki二話不說統統掉到垃圾桶,女友和女優是男人兩種維他命,需要同時吸收,營養才能平衡,怎麼女人老是不明這道理?

 

  「你腦裏只可以有我一個女人,連你老媽也要排在我之後,明白沒有?」Kiki一慣高姿態,痛失珍藏的我怒火和慾火中燒,失了常性把Kiki壓在床上。女皇不慌不亂踢了我要害一腳,痛得我抱著老二滾下床。

 

  「連想也不許想別的女人,卻不給我——」

 

  「出了事怎算?有樓有車沒有?要我跟你媽一起住服侍她?先請個菲傭再說。」Kiki大怒。

 

  「已很努力儲錢,就一次好不?」替我打手槍已是她的極限,我們一次也沒做過。

 

  「不是我想迫你儲錢,是你沒錢才要儲,為你好而已,明嗎?」

 

  不敢回嘴,對她必須忍氣吞聲,想吐苦水?約Daniel吃晚飯慢慢吐個夠,可惜還是自討苦吃。

 

  「犯賤啊!就是有輝輝你這樣的港男,才培育出這樣的極品。」Kiki無疑有很多缺點,但不是Daniel眼中般差勁,「慢著,即是你和她一次也沒幹過?」我低頭不語,太丟臉了吧。

 

  「哎——」我呼一口長氣,「怎樣才能多賺點快錢?」

 

  「捐精!」我差點把飯吐出來,餐廳裏的客人可會聽到?尷尬死,「聽說到家計會捐精有酬勞。」

 

  「好像只能捐一次。」我壓低聲線回答。

 

  「那麼,回國內捐,有沒有聽過『自助捐精QQ群組』?加一堆,成事每次有千多元酬勞,人民幣啊!」Daniel雙眼發亮。

 

  「你怎知?捐過?」

 

  「國內『精子荒』嘛,很流行私下交易,反正你不是打手槍便是夢遺耗掉,你雙腿夾著提款機啊蠢材。」

 

  「要怎樣捐?」我摸不著頭腦,Daniel似乎很在行。

 

  「打個手槍『交貨』,買家再交私家醫院處理,甚至有人直接灌到體內。聽說有買家懷孕失敗,要求捐精者跟她上床即場『提貨』,你不想?幫你破處啊!哈哈哈。」

 

  聽得人心動,Daniel教我加入手機捐精群組,也教我編寫個人資料,如兩子之父,大學畢業高薪厚職等,反正願者上釣。Daniel還指點我怎樣跟買家對答,雖然他強調自己沒賣過,但還是令人懷疑。

 

  多得Daniel相助,成功找到第一個買家,相約深圳酒吧交易。不敢一人負約,邀Daniel同行,條件是交通食飯消遺由我支付,Kiki反對我跟Daniel來往是對的,好一頭吸血鬼。

 

  酒吧環境嘈雜,廁所燈光昏暗幾乎連臉也看不清,正好為其貌不揚的捐精者掩飾不足,我怕買家看到我的臉會後悔。始終是不光彩的勾當,也不合法,慌張得手忙腳亂。買家接過塑膠盒後猶豫了一會,想退貨?最終點點頭說了一聲「OK」,大功告成,我興奮得衝了出去趕上尾班車。

 

  跳上回香港的過境巴士,Daniel拍拍我的肩膀:「你終於像個男人,做了件史無前例的事,就這樣賺了一筆。」

 

  賺了一筆?天啊!忘了收錢!今天的使費和我的子孫統統都白交了......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