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15

Kiki說的「杯裝男朋友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走上二樓性商店,琳瑯滿目的性商品眼花繚亂,怎麼男人好這些變態玩具?想一下他們自我陶醉的樣子,噁心死。輝輝的「春意」像近日天氣一樣,愈來愈濕,比樓下晚晚叫春的貓還要煩。大家都覺得我虧待輝輝,我也不想多說,上星期逛街路過,看到樓上性商店招牌,把心一橫送他玩具自娛,應該可以紓解一下他的「春意」。

 

  貨架上的性玩具古靈精怪,萬一買錯得物無所用怎算?拿起其中一個像杯麵的鬼東西,售價相宜,鼓起最大勇氣請教售貨員。

 

  「男性自慰器。」有點閱歷的售貨員叔叔,正經八百的口吻,答了等如沒答。我當然知道是男性自慰器,難道是電飯煲嗎?

 

  「甚麼是飛機杯?」我吞一下口水,實在太尷尬,是日本零食加玩具的「食玩」嗎?

 

  「打飛機用——」

 

  「我知,」受不了他的廢話,「打完可把杯留下?」售貨員想笑不笑支吾以對。

 

  「飛機杯嘛,不是杯?」我追問。

 

  「沒人會用兩次,打完丟掉,不衛生。」打飛機本來是免費的事,如今要花錢玩一次?神經!

 

  在店裏轉了一圈,愈來愈多客人,感覺自己是誤闖男廁的女人。此地不宜久留,但又好奇想多看一眼;最後被其中一個貨架攝住了——嬰兒手臂長的假陽具一字排開,每支也有名有姓,男模真人倒模一比一,原來性商店有女士專區。我被最頂層的一支吸引著,男模樣子精緻,甚麼人魚線子彈肌應有盡有,捨不得把視線移開。

 

  「這個?」旁邊的男顧客突然把「神器」遞過來,做好心也該看場合,我的臉火燒一樣灼熱,這男人太不識趣。

 

  「不......不......」我慌張耍手,他笑得很甜,很面熟,原來是另一個部門的同事小雄,傳聞他是Gay,「我我我我想買來送朋友而已。」

 

  「男的還是女的?」我說送男朋友,他失笑,「送他飛機杯,新式那種可循環再用,你剛才看的是舊款。」原來給他看見,羞家死。

 

  「其實這個蠻爽的。」他把「神器」放回原處若有所思低聲的說,是推介給我還是跟自己說?他怎知「神器」很爽?難道傳聞是真的?拿著他推介的新式飛機杯左看右看,他察覺到我的尷尬轉身走了,臨行前低聲地說:「我倆沒有遇上,沒遇上啊!」輝輝有他一半的細心多好呢。

 

  輝輝收到飛機杯後會錯意,以為我暗示想跟他歡好。拒絕他後卻又好奇飛機杯的威力,何解男人會愛上性玩具?就當「為人為到底送佛送到西」,由我替飛機杯「開光」。輝輝高興得立即脫去褲子跌坐家中沙發,小輝輝被我收於杯裏去,輝輝一聲情不自禁的輕嘆揭開序幕。

 

  拿著飛機杯模仿酒保調校雞尾酒手勢慢慢搖呀搖,輝輝臉容扭曲,像接上電流全身騷軟,好幾次按著我的手欲拒還迎。隔著飛機杯接觸小輝輝,比用手捉摸衛生,他死去活來的「浪聲」證明錢沒有白花;好戲在後頭,完事後把小輝輝從飛機杯釋放出來一刻,輝輝的笑聲和叫聲比剛才更起勁,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原來是真的。

 

  

  「有沒有這樣誇張?」我問。

 

  「比用手刺激百倍,要了我的命,爽啊!」好一句「爽啊」,想起小雄拿著「神器」若有所思的說:「其實這個蠻爽的。」

 

  「你乖的話更爽的也有。」

 

  「乖乖乖!」輝輝用力點頭。

 

  那天晚上徹夜難眠,做夢也是輝輝的淫聲浪語和小雄一席話,實在受不了這誘惑,難怪男人玩物喪志。第二天再到性商店,站在一比一「神器」面前膜拜,真的要體會邪惡根源到底有多邪惡?內心不停掙扎之際,再次碰上小雄。原來他的朋友是性商店老闆,人手不足請他來當兼職。

 

  「這支真的超爽,今次買來自用?」小雄問。

 

  「不!送男友的!」半信半疑的不單是小雄,也包括我......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