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4/2015

技安說的「我們結婚吧!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慶祝100期誔生,來收聽荔枝FM特備節目:「纏逅100大典!」,聽爺爺為大家拆解專欄背後每個細節!

 

  上星期參加愛美神朋友的婚宴,屏幕上投射一對新人成長到結婚的片段,雖老套但感人,換了是我和愛美神的話,應該更好看。回家路上,我拖著她的手,閒話剛才婚宴點滴。

 

  「今晚竟然有魚翅,」我摸著肚皮回味,「我喜歡吃翅,但——」

 

  「用素翅也行,反正魚翅本身沒甚味道。」愛美神斬釘截鐵。

 

  「嗯,我們就用素翅。」行人路指揮燈亮了紅燈,我們乖乖的站著等候。

 

  「誰說要嫁給你?別自作多情。」她偷笑。

 

  「要求婚嗎?」我走到她面前下跪,綠公仔同時亮起,「嘟嘟嘟嘟」的在耳邊響個不停,愛美神敏捷地從我身邊溜過對面。是的,求婚要正正經經,必備求婚三寶——戒指、鮮花和單膝跪,後兩樣易辦,戒指她戴幾號才最頭痛。周末約她逛街,拉她進珠寶店裏去。

 

  「拍拖這麼久,沒送過戒指給你,來挑一隻。」這樣便知道她尺碼,日後再買訂婚用的。

 

  「有沒有『印度之星』、『喜瑪拉亞之光』或『多瑙河之淚』?」她用粵語長片腔向店員問了一串白痴問題,人家只管面紅紅地傻笑,「沒有?很失望,不買了。」離開珠寶店,我尷尬得要死。

 

  「傻瓜,這家店的戒指老套到連我外婆也不會戴。」愛美神帶我到附近的小商場,在轉角處小小的首飾店裹,挑了一隻時款膠戒指,上面有一顆很誇張的膠「鑽石」。

 

  「想買很久,我試過,這尺碼剛好,改天你買給我。」她指著飾櫃裏的戒指,在我耳邊低聲地說,才數十元,果然既划算又入時,「買來求婚也行,反正結婚戒指日後可慢慢挑。」我高興得差點笑了出來,她果然最知我心。

 

  「現在買好不?」她搖頭,假裝的驚喜也算是驚喜,女人有時就是這樣麻煩,只好隔天偷偷來買。

 

  愛美神不愛招搖,打電話上電台、商場或餐廳求婚統統不成,惟有最私人的地方——家中。她揀選的戒指買了,鮮花也買了,決定晚飯後跟她求婚,戒指要放哪裏才夠驚喜浪漫?

 

  很多青春期的男生,都有過從老爸或哥哥抽屜裏找到成人雜誌或影帶的經驗。初中那年,在爸爸的衣櫃裏搜出一盒色情影帶,本地製作,沒打格真槍實彈那種,當中一幕相當震撼——男主角用舌頭在女生兩腿間鑽探,「挖出」兩大粒蜜棗!全程大特寫無花無假,當年性知識近乎零的我目瞪口呆。這種小驚喜未免太艷情,未必人人受落,最重要我沒有這個「收納器」,難道要放......神經!

 

  吃過我弄的晚飯後,把睡房燈調暗抱她上床,小心翼翼從披舖下取出預先準備的一束鮮花,幸好沒有壓扁。

 

  「怎麼只得十一支?技安你懂這喻意?」她高興地問,第一個意外驚喜真的是場意外,我後來才知十一支花代表一生一世。

 

  她徐徐脫去我的上衣和褲子,看到我新買的內褲開懷地笑了:「搞甚麼鬼?」

 

  我特意上網買了條前面印上一朵偌大玫瑰花的白內褲,幸好現今互聯網世界,網購不用尷尬。

 

  「第十二朵在這裏,嘻嘻。」我自己也忍不著笑。

 

  「老套,別告訴我內褲裏藏了戒指。」愛美神狡猾的臉迎著我漲起的中央,她掌心輕托一下,軟軟一團惹她好奇。我的心快要按捺不住,很想立即看到她一臉幸福的模樣,在我催促下,她慢慢拉下我內褲的褲頭,藏在裏面的玫瑰花瓣一片一片落下,老二早已堅挺筆直侍候。愛美神笑得比剛才更開懷,轉身到床頭櫃取出家用裝「小雨衣」。她背著我純熟地拆開包裝盒,像平日一樣溫柔地替我套上。

 

  她沒有多說話,女上男下,我是她馴服了的馬,她主宰速度節奏在床單上奔馳。我倆十指緊扣,握到我藏在包裝盒裏的戒指,正正套在她的無名指上。我坐起來熊抱著她,她急速的呼吸在我耳邊此起彼落。

 

  「嫁給我。」我喘著氣溫柔地說。

 

  「好。」她雙臂環扣在我粗壯的頸項上,比高潮更高潮的喜悅帶我倆飛進未來,我們結婚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