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6/2015

Bella說的「Oppa!部隊鍋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可以用無所不用其極形容我求生之道,只要老闆喜歡的,我都會做。認真工作的男人最性感,他既有錢也有魅力,美中不足只是賣相一般——這把年紀保養尚算不錯,不難看也說不上好看。這陣子和他玩得過激,我也想找個中看又中用的來緩衝一下。

 

  最近手機電池消耗得很快,以為連上電腦充電,原來USB線只接了手機,卻忘了接上電腦,下班時已沒電自動關機。老闆加班,不等他了,偶爾一個人逛街也不壞,反正有他的附屬卡。

 

  街上遊客明顯少了很多,黃昏的銅鑼灣染上金黃色,突然想乘電車浪漫一番。走到電車上層,迎面送來的風依然悶熱,但比白天舒服。叮叮叮穿梭小島之上,這城市還有可愛的一面——不!多加一面,車頭坐了一張可愛的臉。

 

  頂著小帽子,貼身汗衣把寬厚結實的肌肉表露無遺,粗眉長眼高鼻輪廓分明,皺眉看地圖的男人原來可迷死人。黃金城市鑲著黃金比例的孤獨遊客,要盡地主之誼為他帶路嗎?

 

  慢慢走過去,高跟鞋的踏步聲吸引他注意,來一個華麗轉身,差點哼出「經過那些年,跟你重回那天暑假」,一屁股坐到他對面——他偷望我,是我今天的領口比平日低了兩寸關係嗎?但再低,也不及他大「V」領汗衣的低。差點失足掉進他胸前深深的山幽去,肯定他是韓國貨!

 

  「annyeonghaseyo!」我用追韓劇學會的韓文跟他「Say Hello」,秒間迷上他帶點稚氣的笑臉。我們用簡單英語和身體語言溝通,不時用紙巾抹鼻的他,動作也太可愛了。他想到遊客必到的蘭桂坊,我的心在偷笑,道理很簡單,到餐廳吃飯,到圖書館看書,到蘭桂坊當然是——哈哈哈!

 

  蘭桂坊兩杯落肚,大家都心裏有數。搭上遊客的好處是不愁沒地方,韓國帥哥入住尖沙咀彌敦道的酒店,比不上老闆帶我去的高級,但勝過窮遊香江背包客的民宿賓館。

 

  小小的單人房也不算小,以為韓國大男人直截了當,粗魯地在床上壓倒美少女。誰知帥哥太有禮,輕輕親了幾下未能令我升溫。反正他慢熱,不妨爭取時間先替電話充電。

 

  近距離欣賞帥哥的臉,鼻樑高挺筆直,應該光顧過「醫學美容」,只要擠黑頭時不會把「植入物」擠出來便是。臉容可以修整,身材也可以加工,那話兒不能——除了小男生動過的小手術,根本不能再加工。

  你們吃過部隊鍋嗎?我最近迷上了,幾乎每星期也吃一次。部隊鍋的精髓在於泡菜、午餐肉還是辣椒醬?今晚應該是首爾直送韓國香腸。眼前的「部隊鍋」好不容易滾起來,他抱著我在床上翻來翻去,我不停叫著:「Oppa!Oppa!(大哥)」

 

  充電中的手機發出訊號,終於跟世界接上,響個不停的短訊煩死人,放下「部隊鍋」關手機,赫然被一串短訊嚇呆——旅韓女生疑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。我太大意,怎會忘了MERS?先流鼻水後發燒,「部隊鍋」不時抹鼻,發燒呢?用手背探探他額頭,媽啊!是慾火還是發燒?

 

  我彈到老遠,迅速從手袋掏出唯一一個口罩,不行不行!在韓國大學上課載口罩會給教授趕出課室,怕他會罵我:「我知你們香港有過『SARS』,但請你不要帶些敏感的情緒和感受來我床上。」載口罩做愛會不會不禮貌?早知跟他提議玩角色扮演「醫生女護士」。

 

  我不捨得面前焚心慾火的「部隊鍋」,韓國香腸給濃湯灼得愈來愈大,問心,你捨得不吃嗎?但口罩只得一個,送他還是自用?你說呢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