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6/2015

愛美神說的「絲襪中央集體離場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墨守成規的人不會快樂,尤其在床上。

 

  身上只有技安網購回來的絲襪,睡床是盛甜品的碟子,我是他今晚的果凍。隔著廉價絲襪,技安粗大的指頭在我雙腿逐寸漫遊,觸感份外幼細。絲襪磨擦敏感肌膚,鬆緊有時得到意外快感。大男人的溫柔迷死人,冷不防他突然撕破我兩腿間的絲襪,粗獷得像強姦一樣,我一聲尖叫,他已突襲成功,攻陷我的堡壘。

 

  強姦二字太侵犯性,現實世界不容發生,扮演的強姦又是另一回事。技安撕破絲襪的瞬間極具爆發力,我享受男人肆無忌憚的粗暴。

 

  「會不會太浪費?」完事後,技安撫摸我腿上破了幾個大洞的絲襪,不好意思地問。

 

  「我覺得很爽,你呢?」他用力點頭傻笑,「撕了卻得不到快感才叫浪費,下次用穿舊了打算丟掉的,物盡其用。」

 

  不懂解釋,絲襪的確很性感,很能勾起男人性慾,魚網絲襪更是艷舞女郎或廉價妓女最佳拍檔,網紋愈大愈覺下流。平日一起逛街,我不敢逛太多時裝店,怕技安悶,最近他竟提議看絲襪。夏天我不會穿,黏黏的很難受,但他似乎很沉迷,算不算戀物癖?我不在乎,女人對鞋和手袋其實也是一種癖好,有甚麼大不了?慶幸他只看不買,記下款式回家淘寶。無奈很多時寄錯尺碼,技安怕麻煩沒有退貨。

 

  逛街逛累了,到商場餐廳吃下午茶。餐廳在長長的自動電梯旁,技安不時搜索電梯上有沒有穿絲襪的女生。

 

  「你穿的話一定比她好看!」不知是真心還是嘴巴甜,暫且原諒他在我面前看女生的腿。為了報答他的稱讚,腳尖在餐桌下輕輕掃他的小腿,他像個傻瓜「喔」的叫了一聲,笑死我。

 

  「你這樣我有反應的。」他發Whatsapp,免得旁邊食客聽到。

 

  「商場後樓梯有閉路電視,要不跟你在梯間......哈哈哈。」我用whatsapp回覆。

 

  「小心,最近whatsapp很不安全,當心給記者爆料。」我們對望一眼,又不是議員也不是人大,只有我和他,沒有二五不會出事。

 

  「要集體離場嗎?」他笑得比我更大聲。

 

  絲襪的款式很多,曾經流行在腿背加一條粗線條的,有型又性感。帶技安走到梯間,用眉筆在腿背畫線,他愛不釋手,差點在梯間把我就地正法,直到我提醒他可能有閉路電視和「親戚」到訪,他才輕吻我一下收手。

 

  他拖著我離開商場,走在大街上,想起王菲的《約定》:「當天街角流過你聲線,沿路旅程如歌褪變。」低聲哼了幾句,他笑我走音難聽,有時快樂很簡單,做一點蠢事,最笨拙的,就可以了。

  技安這幾天一定很難受,剛迷上粗暴的玩意,卻遇上我暫時閉關。為了補償他,到筲箕灣買「排一世隊」才買到的雞蛋仔——雖然事後覺得不外如是。靜靜走進他家裏,大廳沒有人,應該又躲在房間上網。房間大門半掩,內裏有人,推開房門嚇他一跳:「筲箕灣低調高——」

 

  「嘩!」我們同時大叫,坐在床上的他慌張拉起被單掩蓋下半身,網購的加大碼絲襪原來沒有寄錯——他穿絲襪「自我引爆」!

 

  「我......我......只是好奇貪玩而已,不是變態。」他臉紅得像番茄,我放下手上的雞蛋仔跳上床,拉開被單隔著絲襪抓著他的「雞蛋仔」。

 

  「你死定了!」他不敢反抗,完全投入我「手藝」之中,我才是真正的低調高手。

 

  「舒服不舒服?投票吧!」

 

  「等......等埋發——喔!」還是等不到,大軍在我手裏集體離場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