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8/2015

Daniel說的「等一個人飛釘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到Bella負責的部門檢查電腦,「Daniel,公司冷氣很冷嗎?」、「很挺啊!」、「好像很深色!」穿了白色POLO恤,胸前兩點看起來很「激凸」,多口同事圍攻取笑,難怪男性雜誌也教人「防乳」小秘技,男人乳頭快將繼體毛後,成為新一代有礙觀瞻罪犯。

 

  「難道你是那位伍小姐?打電話到『食環署』投訴買了有乳頭的五花腩那位?」Bella從她的房間走出來,半帶笑問其中一個取笑我的女同事,眾人立時收口。

 

  「沒乳頭的請舉手——」Bella一問,周遭鴉雀無聲,「那就不要大驚小怪Daniel『飛釘』了。」

 

  表面上Bella幫了我一把,她走後,同事笑得更厲害——「Daniel,Bella怎知你有乳頭的?」、「我要打電話到『食環署』投訴Daniel」,更有人模仿美食節目主持人誇張嘴饞表情:「嗯,大大粒很有口感,吃到釘的鮮味!」

 

  媽的,甚麼叫「給人笑到面黃」?你看我的臉便知,完成工作後速逃。到洗手間解手,鏡中兩口「釘」確實明顯,遇上質料粗糙的衣物,磨擦起來是有點兒那個,但腰間脂肪也不是說減便減,何況胸口兩口「釘」?可以怎樣?雜誌教剪兩小片藥水膠布充當乳貼,這不會太麻煩嗎?想不到坊間有這麼多「伍」小姐。

 

  下班,升降機裏遇上笑了我大半天的同事,其中一個男同事趁我不為意彈了我乳頭一下,逗得整部升降機裏的人捧腹大笑。兩口小「釘」成了他們的開心天使,天意。

 

  太陽快要下山,拖著比我身高還要長的影子走路,迎面而來的洋人脫去上衣,健壯的胸膛左右各穿了乳環,神態自若在我身邊擦過。穿耳環的人愛美,穿乳環的人好性——這是我個人推斷。兩個大街上的乳環大搖大擺春光乍洩,有人說過,掩飾不來的,就讓他發揚光大;明明不應在意的兩口「飛釘」,在別人恥笑下從胸脯移到眼裏,變了眼中釘。香港人很保守,穿乳環恐怕變成笑柄,況且我怕痛,不行。

 

  攀附權勢的女人最麻煩,Bella越過老闆秘書,打電話叫我維修老闆電腦。老闆為人謹慎,電腦內存有大量機密文件,向來只有I.T.主管可接近他的電腦,不知怎的,Bella今天指定要我。老闆寸步不離在背後監督,我緊張得手心冒汗,多謝Bella賞賜。

 

  「要不要把冷氣關細點?Daniel。」Bella圓渾的屁股坐在老闆辦公桌一角,性感得想伸手過去。

 

  「不冷,不冷。」我緊張地答。

 

  「望著你聚精會神的樣子,還有你兩口『飛釘』,我的心很亂,哈哈哈。」媽的,拿我來開玩笑,老闆在我背後啊!

 

  「其實是我有點冷。」Bella的屁股離開辦公桌,對著老闆將衣擺拉下,豐滿的兩團脂肪更顯玲瓏浮凸,今天沒穿胸圍的她「飛釘」比我厲害,真空上陣居心何在?老闆會不會和我一樣帳篷都撐起了?

 

  「造物主真奧妙,男人又不用餵哺嬰兒,兩粒乳頭要來幹甚麼?」Bella到底想怎樣?跟我調情還是跟老闆?我的臉紅得像個白痴。

 

  「我也有個『五花腩』,」老闆突然答話,輕輕拍一拍他的小肚腩,「男人的乳頭有兩個功能,做愛時慾火升溫和塞著多口女人的嘴。」老闆火了!

 

  「謝謝你Daniel,看來差不多,還是請你的主管來吧。」老闆禮貌地下逐客令,門外秘書在偷笑,一點也不同情我的遭遇。

 

  信手關上房門,隱約聽到老闆低聲問Bella是不是怪他甚麼;有傳上星期Bella到日本跟老闆幽會,想和老闆鴛鴦戲水,老闆不領情走人,如今拿我來做「磨心」?唯一賺了的,是有幸親眼看到「飛釘」Bella,雖是隔山打牛,好過甚麼也沒有。

 

  六時許,又是我最遲下班,Bella上來找我,披上小外套收起「飛釘」,放下粉紅色信封低聲的說:「老闆電腦又壞了,我樓下沒人,你懂的。」Bella溫柔的時候鐵漢都溶掉,到我的心亂了。

  她有意無意咬一下嘴脣轉身離開,陰險美麗的女人最危險,拿著信封猶豫了片刻,炭疽菌?原來是兩片剪成近似圓形的藥水膠布,信封口內側寫著:「想我幫你嗎?」最吊詭是她在句尾畫了兩個「心心」,我的手微微抖震,Bella要替我貼「愛心乳貼」?

 

  「還不來?都說樓下沒人啊!」她比我心急,打電話催我下去。以平生最快步速跑到樓下,送上兩口最有男人味的「釘」。美魔女的大本營一片陰冷,她果然沒騙我——樓下沒人!

 

  「Daniel,趁明早老闆回來前修好電腦,大顯身手好機會。」Bella在老闆房門貼上字條,頭頂的冷氣拚命地吹,吹得我胸前兩口「釘」義無反顧挺立起來。五花腩有乳頭是常識,Bella不會看上我也該是常識!送我兩片「愛心乳貼」,性騷擾還是甚麼?可以打電話投訴嗎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