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9/2015

Bella說的「小鮮肉填色畫冊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當乳鴿不能再滿足大家,才兩星大的「BB鴿」早登極樂,誰不愛「小鮮肉」?

 

  到今天還未認清老闆的外甥York是忠是奸,有時覺得是老闆的線眼,有時又覺是我想多了。懷疑這小子有戀母情意結,他對成熟的女性特別殷勤。論姿色,我肯定勝過公司裏所有女同事,絕對是他心目中極品「靚媽」——雖然我未到當母親的年紀,我情願當他的姐姐。

 

  眾所周知York很留意我,不要怪她,要是你有我一半姿色,你才會明白錯的人是我,怪我過分美麗好不?甚至覺得York迷戀我的程度比老闆更深,他更了解我的喜好;例如知我喝熱檸檬水不加糖,隔天買一杯給我,還替我下點幼鹽除檸檬的青澀味,雖然廉價,但都是老闆不曾有過的細心。

 

  每每老闆外出公幹,York便愈見放肆。前天小子穿了一條棉質低襠褲,兩腿間的帳篷不大不小剛剛好,令我想起他沒有穿內褲的習慣。小子也真夠下流,借故用帳篷輕碰我的辦公桌,動機再明顯不過。

 

  「不痛嗎?」我忍不住問。

 

  「軟棉棉的怎會痛?」血氣方剛的York好像碰出反應。

 

  「硬了怎算?」我往椅背靠,姐姐隨時敬候。

 

  「棉褲怎會硬?你說甚麼?」媽的,耍我?我反白眼呸了一聲。同事敲門,把小下流支開,工事要緊,反正小鮮肉到嘴邊。

 

  周六下午一點,同事趕著下班,York難得收拾他凌亂不堪的辦公桌。

 

  「真乖,終於肯打救災區。」嘉許他,小子輕佻的向我打了個眼色。

 

  「有獎賞?請我吃午飯,帶你去平日不會去的地方。」

 

  「預約了美容——」

 

  「晚飯,今晚七點旺角等。」我沒有答應,York拍拍屁股走了。旺角有甚麼好地方?反正閒著,難保飯後可吃到小鮮肉,準時赴約。

 

  York帶我到行人專用區一家小小的樓上Café,簡單的裝潢,切合時下文青喜好。和老闆帶我去的高級餐廳相比的話,會顯得寒酸,但有新鮮感,第一次約會尚算及格。意外地,York準備了小禮物給我,現時很流行的填色畫冊《秘密花園》,如果是Hermes 2012年推出的《The Les 4 Mondes》會更吸引,12頁的填色畫冊要過千港元。香港版的《秘密花園》附送隨身攜帶的迷你版,買大送小男人不是最介懷的嗎?哈哈哈。

 

  唱歌耍雜技示威,都是各種形式的表演吧?周六行人專用區吵得要命,隔著玻璃窗環迴立體聲,住在樓上的人怎能忍受?還好Café播著輕音樂,算是緩和一下。點餐時,小妹妹侍應對我手上的《秘密花園》深感興趣,York看來光顧過好幾次,攀談幾句,可能就是這種親切留住客人。

 

  晚飯後竟然沒有下文,真沒出息。星期一早上遇上York,小子如常跟大媽同事談笑風生,他的戀母情意結又發作。下午借故叫York到雜物房替我翻東西,其實沒甚麼想要,只想找個「私人地方」戲弄一下小朋友。

 

  「公司的大媽同事都特別喜歡你。」閃進雜物房半掩大門,York在裏頭翻紙箱,棉褲褲頭滑出半個屁股。

 

  「你吃醋?」York自命得意,要好好教訓他,趁他不留神,把他的棉褲扯下,沒穿內褲的他,小彈頭直指向入侵者,「在在在在這裏?」

 

  我失笑,他趕緊把褲子穿好,小朋友想在姐姐面前虛張聲勢?姐姐一個動作要你全軍覆沒。

 

  「這裏沒人不知我和老闆的事,你有甚麼企圖?」他猛力搖頭,棉褲的帳篷愈撐愈高。

 

  「我其實真真真的想和你——」

 

  「今晚吃飯證明給我看。」未到你當家作主,還是聽姐姐的話。York始終鍾愛那家樓上Café,這就是和小鮮肉約會的代價,他們收入有限,樓上Café已是極限,姐姐也得識趣。

 

  「大媽不會誤會我喜歡她們,所以我喜歡哄大媽,我喜歡大家嘻嘻哈哈。」媽啊!York突然在Café告解,我像神父嗎?

 

  「你當我是大媽?」我假裝不悅,他搖頭,小妹妹侍應及時送上晚餐,替無膽鬼解圍。環顧Café四周,都是一雙一對的年輕情侶,又或空有外表的假文青,鮮有單身男生獨自光顧。小妹妹放下餐具一刻,York不由自主轉動的眼球,觸動了女人難以言喻的第六感,我覺得應該在這裏跟他談一下公事。

 

  「怎麼了?下班還談工作?」York抗議,小妹妹遞上餐飲時偷笑。

 

  「可以跟大廚建議一下,改天晚餐煮『大頭蝦』,這裏有一隻。」我指著York,小妹妹笑得更開懷。

 

  Café地方狹窄,我叫York到門外等我,結了帳,從手袋掏出迷你版「秘密花園」,在封底寫上York的電話,偷偷遞給小妹妹侍應,她的臉比剛才吃到的番茄還要紅。

 

  沿路上York問我笑甚麼,我沒回答。我知我只是來Café的煙幕,貪我年紀比他大不像情侶,我也識趣在小妹妹面前談公事,暗示我是他上司。小朋友想翻雲覆雨是真的,小朋友更想談戀愛也是真的。填色畫冊交了給小妹妹,他們日後填甚麼顏色不關我事,小鮮肉今晚吃不吃?罪過罪過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