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0/2015

愛美神說的「震、轉、吸、磨、刺、夾、扣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上班途中,技安坐立不安,假裝若無其事的表情很惹笑。走進公司升降機不久,他突然深呼吸一下,在我耳邊微弱的一聲「嗯」,我忍不住偷笑。升降機門還未完全打開,他急不及待奪門而去,有史以來最快速度消失眼前。

 

  昨天星期日,技安提議到太子「金魚街」,在茶餐廳吃過午飯,走過幾家租婚紗和晚禮服的小店,他問我要不要看一下,我沒有穿婚妙的打算,頭搖了半圈,按安渴望又好奇的眼神令我不忍再搖,無奈答應:「嗯,都來了,隨便看一下。」

 

  技安帶著微笑走進其中一家服裝公司,時裝真的不關男人事,選婚紗還是先跟姐妹走一轉較好。他興高彩烈要我試了幾件晚裝,有一刻我真的以為夜總會登台選戰衣。擾攘了一會離去,走過對面逛他心儀的「金魚街」。

 

  技安知道我暫時沒有要小孩的打算,提議先養寵物。他看上圓圓的小星龜,除了長相可愛,也貪龜長命夠划算。他只想到買,卻不會想到日後花費,生病帶不帶牠看醫生?醫藥費有沒有底線?旅行時誰來照顧牠?技安聽後扁扁嘴拖著我離開「金魚街」。

 

  大男人真孩子氣,悶悶不樂鼓著腮走到「女人街」。小巷裏有家情趣攤檔,本想買點小玩意今晚哄哄他,誰知他一臉不悅,嫌路邊檔尷尬,看了不消半分鐘走了。他每次生氣只會向前行,到街口便會停下來等我,不用急著追上他。老闆娘推介持久震蛋,內置電池可玩上兩小時,沒有電線連著開關方便攜帶,精緻得像個小扭蛋,即買。

 

  技安不是不講理,只是失望一時沉不住氣,輕輕一吻,街角的負能量瞬間消失。沿路上不停追問買了甚麼,我保持神秘,反正震蛋沒甚麼特別,結果他真的看不上持久震蛋。

 

  「不是說買東西哄我嗎?震蛋關我甚麼事?別亂碰我後門。」一言驚醒,震蛋對男人來說好像沒甚麼直接快感,除了攻後門,但技安的後門不是隨便可打擾。

 

  「買給你對付我好不?」我把震蛋遞到他面前,他反眼。

 

  「震蛋最沒新意,只是震震震震。」男人心情欠佳不宜上床,除非你想享受強暴的粗魯。今晚事事挑剔,其實情趣玩具來來去去都是震、轉、吸、磨、刺、夾、扣,難道你想玩爆破?

 

  「好了好了,你來不來?」我啟動掌心的震蛋,發著微弱「跌跌跌」聲的小玩物不停打轉,震力比想像中強。

 

  「沒有電線牽著,滑進去怎樣拿出來?想去急症室?」我的性趣快給技安打落十八層地獄,「用小雨衣套著就可以了——」

 

  「小雨衣很貴的,買寵物時的精打細算哪裏去?」按安面黑黑脫去褲子,我不是黑面神的貢品,一輪旋風腿把他踢下床,趕他出睡房關上門。

 

「  去看你的《男親女愛》,看完才准上床睡!」反正他晚晚追看重播。

 

  「今天星期日,男甚麼女愛呀大人?」他在門外哀號。

 

  「別吵!我今晚『DIY』——啊......呀......嗯......喔......」房門下隙縫看見他雙腳,「不許偷聽,走呀......啊......呀......嗯......喔......」他真的乖乖退到老遠。

 

  第二天清晨,我們給鬧鐘叫聲,技安轉身從後抱著我,低聲地說:「早晨,昨晚真的——」

 

  「真的超爽,老闆娘沒介紹錯。」其實昨晚我在床上邊玩手機邊假裝高潮迭起,床戲沒有女人不懂吧?

 

  「來個早場好不?我受不了......」背後一直有硬物頂著我,「朝氣勃勃」的男人釋出「誠意」。我甩開他,跳下床梳洗更衣,出門前掏出震蛋。

 

  「電池耗盡之前,你能抵得住的話,我在公司馬上跟你做。」我啟動震蛋,擠進他內褲裏,「好好保管,不許掉出來,准你多帶一條內褲上班。」

 

  這個早上,技安受著「欲拒還迎」的刑罰上班,最終在升降機內送上貢品,急急走到洗手間換內褲,以後別小看震蛋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