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10/2015

Savi說的「噴噴噴消防喉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小學某個帶著秋意的下午放學回家,媽媽如常為我準備茶點,晚上帶我到樓下茶餐廳吃飯。爸爸幾乎每天也加班,很少和我們吃晚飯,早習慣二人晚餐。學校派了秋季旅行通告要家長簽名,臨睡前,媽媽簽好放進我書包。

 

  「不用問准爸爸?」我問。

 

  「不用,女人也可作決定。」那天以後,爸爸沒有回來。後來才知媽媽受不了,叫爸爸搬去那個女人家裏,待我到十八歲才離婚。踏入青春期,我經常為沒意義的「十八歲約定」和媽媽吵架。

 

  我偏好熟男,他們彌補我青春期缺乏的父愛。Tony慈父的特質令我難捨難離,想放棄卻老是捨不得,難怪寫給女人看的小說都婆婆媽媽,女人本來就是這樣。要離開一個男人,最好方法是先找到另一個男人。

 

  我家附近有一消防局,看消防員打排球最賞心悅目,偶爾遇上跑步練氣的,更是近距離的心跳。下班回家,路經我家樓下的Starbucks,肚不太餓,買杯「星冰樂」(Frappuccino)和一片蛋糕作晚餐也不壞。

 

  忘記增值八達通,往手袋掏錢包之際,有人替我拍卡付錢。來不及說多謝,高大的他在幾個同伴推推撞撞離開Starbucks,只能隔著玻璃點頭道謝。圍著他的都很面熟,是附近的消防員,難道他是剛派駐過來的新面孔?有點年紀,新隊目?

 

  過馬路,剛好行人綠燈,冷不防不守交通規則的「單車友」衝出來,閃避時不小心擦傷手和扭傷一邊腳踝。對面行人跑過來扶起我,原來是新隊目。替我付錢還突如其來英雄救美,他一定看上我。熟男、肌肉、消防員你捨得放手?在附近上班的隊目不會謀財害命吧?

 

  「扭傷了,可以扶我上樓?就在對面。」覓食不一定到夜店,夜店在心裏營業就夠,反正Tony沒找我幾天。

 

  討厭矯揉造作,回家關上大門,我急不及待脫去他的上衣。他起初帶點錯愕,不停重複「小姐你誤會了」。就當誤會一場,反正男人抵不住投懷送抱,不消幾個轉身,隊目已火速舉起消防喉預備衝入火場。

 

  「到睡房去,你想要的都給你,別心急。」沒想到隊目比我更心急,把我按在大廳地板上就地正法,可是天氣轉涼地板太冷,還是睡床舒適點。

 

  「我想——」

 

  「蛋糕?」他瞄了一眼飯桌上的蛋糕,近日爆出消防員集體欺凌新丁蛋糕塞屁眼新聞,難道消防員都愛這玩意?「好的,你爬到床上,我給你。」

 

  隊目乖乖走到睡房,在床上抬起結實的屁股等我。

 

  「合上眼,我餵你,」放一小片到他唇邊,「好吃嗎?」他微笑點頭,調皮地扭了幾下屁股,嚷著要大片大片的吃。畢竟是食物,這玩意很浪費,難得遇上好玩的對手,卻不能掃興,「張開點,統統給你。」

 

  他又擺了幾下屁股,熱熾期待,我反手把整片蛋糕擠進去——

 

  「媽的!搞甚麼鬼?」隊目彈起大叫。

 

  「我搞錯了,隊目應該塞別人才是。」是的,新聞裏被蛋糕塞屁眼的不是隊目,我太大意。

 

  「甚麼隊目?塞甚麼?」

 

  「不是隊目?隊長?怎樣分?總之是消防員——」

 

  「誰說我是消防員?消防員也不玩這個,我來探朋友而已。」真的「小姐你誤會了」......火依然要救,隊目抹淨屁股後還是衝進火場拼命噴噴噴。

 

  離開火場,我們都餓了,到樓下一起吃晚飯,也交換了電話——果然有點年紀,是交換電話不是Whatsapp或微信。

 

  開始明白媽媽「十八歲的約定」,她只是不想接受現實,用時間折磨或沖淡一切。這晚可能是新開始,也可能只是一夜情,沒有答案,始終有些人和事捨不得,我在等Tony電話,等和他的「十八歲的約定」吧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