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2/2015

老闆說的「糯米造的女人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一月中有兩個大會,一個在澳洲,一個在德國。後者向來是我多年舊客戶,一直花了不少時間在他們身上。聖誕前突然開大會,把德國重任交由Harry負責。我不會質疑Harry的辦事能力,只是突然換人,難免令客人擔心。Harry向來虎視眈眈我手上的客戶,要不拉攏兩個投資者,飛澳洲的人不會是我。

 

  這陣子Bella受夠我的臭臉,趁聖誕好好補償給她,走了一轉名店,滿足的笑容再次掛在她臉上。鑽進百貨公司,Bella拉我到男裝部,問我新年想要甚麼禮物,我說甚麼也不想要,她打趣送我泳褲,因為要到澳洲開會。她是個敏感的女人,一瞬間看懂我的微表情,知道我的不悅。

 

  「你穿泳褲或羽絨我也會跟你襯成一對。」我就是喜歡她腦筋轉數快。

 

  「我今晚甚麼也不想穿,你怎襯?」晚飯後回家,Bella把暖氣調高,和我在床上襯成一對,過了一個最熱燙的冬季晚上。

 

  第二天,開車送Bella上班,在公司停車場大約隔七、八個車位,看見Harry和他太太,Bella輕碰我的手腕,暗示不要下車。Harry下車前親吻開車送他上班的太太,平日面目可憎的他,竟有一絲小綿羊的溫柔。

 

  「真的一物治一物。」Bella在耳邊低聲的話。

 

  「不知誰是木蝨誰是糯米。」我們對望失笑。

 

  「沒關係,只要黏得緊就可以。」Bella掌手落在我大腿上,輕輕掃了幾下,我的褲襠立時繃緊得沒有半分空隙。她順手拉開我的褲鏈,身體不由自主暴露於空氣中。

 

  「在這裏?」我望著遠處還未離開的Harry,「給Harry看到的話,澳洲也不用去。」

 

  「他永遠得不到你擁有的,像這個。」Bella把臉貼在我兩腿之間,我死盯著Harry,直至他離開停車場,才能安心享受Bella的「早餐」。

 

  公司氣氛近月有點異樣,有人覺得我地位不保,工作態度漸見怠慢,今天有個上班不足半年的,竟跟我說要不先問過Harry才作決定。我不會花時間在這種幼稚遊戲身上,令秘書出了兩封信,一封警告信,一封同事辭職信,叫秘書問他二選一,積極的團隊一下子回來了。

 

  昨晚可能太放肆,有點著涼,不知不覺在辦公桌上睡著了,醒來已是七時許,同事已下班。到Bella房間,房內無人仍亮著燈,未下班?回去收拾準備離開,走廊上剛好遇著她。

 

  「去了哪裏?打電話給你卻沒人接聽。」她向來隨傳隨到,我有點不習慣。

 

  「噢,上洗手間而已,電話在我房內沒帶上,吃晚飯?」

 

  「我剛去過你房間,你手提沒響,會不會掉了?」

 

  「喔?真的——」她頓了半秒轉身,「回頭找你,看看我的電話在哪。」

 

  「我幫你。」打Bella電話,隱約聽到電話鈴聲,走廊另一邊,Harry拿著Bella的電話從房間走出來,Bella慌慌張張跑過去把電話關了。我裝作若無其事回到自已房間,關上電腦,Bella輕輕敲門:「吃晚飯嗎?今晚——」

 

  「老了,老人家一天幹兩次太累,今早車上一次就夠了。」

 

  「晚飯也要吃吧!」不得不佩服Bella處變不驚的本事,還可以媚態萬千邀我吃飯。

 

  「會送我新年禮物嗎?泳褲的話,平腳保守點好,三角我怕惹木蝨。」

 

  「怎會有木蝨?他永遠得不到你擁有的。」Harry或者得不到我擁有的,從Bella離開時自信的笑容知道,她總會千方百計得到她想擁有的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