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4/2016

芝士波說的「Dream Girl 肥過部電單車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我真的震驚了!

 

  拿著手機看新聞,盗用男友和炮友信用卡的女生,跟我長得一樣胖,但竟然男事主稱她「Dream Girl」!我即時啟動手機自拍功能,到底我欠了甚麼?

 

  「差太遠!」Daniel不加思索回答,我的心掉到麥當勞地上。餐廳擠滿客人,餐盤掩臉也掩不到我的尷尬。

 

  「髮型差不多,只是沒化妝。」

 

  「留待瞻仰遺容才化,你連交友軟件也沒有,Facebook只是貓貓狗狗,上你的床一身貓毛狗毛,傻的嗎?」要不看在Daniel幫我送貓砂到義工家,他早死在餐盤底下,「看你的爛布袋便惡心,沾滿看了。」

 

  「上星期在市集買的,上面的貓咪是檔主親手畫,你不懂的。」

 

  「有沒有看過《布公仔樂園》?其實我也沒有,徵男友的話,找男主角青蛙吧。」Daniel搖著汽水杯,內裏冰塊碰出我的心煩。

 

  「青蛙王子?」

 

  「那是安徒生——」

 

  「格林童話啊!白痴!」終於反擊成功,太好。

 

  「我說的是《布公仔樂園》,青蛙的女朋友是豬小姐,懂了沒?」

 

  「去死啦!」咬了一半的蘋果擲丟到Daniel臉上,雖然浪費,但爽。

 

  「好了好了,告訴你,我的朋友有玩交友軟件,只要是女的都有人上,真的。」

 

  「我不是約炮。」

 

  「芝士波小姐,你要當『Dream Girl』嘛,香港不是個做夢的地方,但是個做愛的地方。」Daniel搶去我的手機,安裝了交友軟件,還用我的Facebook登記會員。

 

  手機上的確有很多朋友,除了「我拾到一頭狗」、「山邊有『貓B』」或「朋友的狗不見了幫忙上街找找」,平日沒多少人主動找我;就連「多了一張演唱會門票」也不會約我,而是「幫我問問有沒有人要」。

 

  Daniel笑我替朋友當跑腿,只為找到存在感,也好過上網甚麼也罵得來的存在感好吧?我不可愛嗎?「Dream Girl」盜用別人信用卡,買了個逾萬元名牌袋,我也想換手袋,換一個更大的,可以放更多貓糧的袋。

 

  Daniel說的沒錯,臨睡前已有三個男生跟我搭訕。我拍下貓咪布袋,分享飼養小動物心得。其中一個男生抱著小狗拍照給我,另一個說要送我手袋,太幸福了;第三個呢?竟然問我:「一晚多少錢?」

 

  我氣得關手機倒頭大睡,可惜輾轉反側了大半晚,還是不能入眠。

 

  「我不缺錢,去死吧!」半夜回覆第三個男生。

 

  「真心喜歡胖胖的,不想騙你,我有女友,只想約炮。」早上醒來收到他的回覆,不知怎的下了氣,腦袋才清醒過來,他怎知我是胖胖的?明明用了網上偷來的美女圖(還要PS過),給識穿了?

 

  「你是誰?怎知我胖胖的?」留言反問。

 

  「認得你的布袋,我畫的。」世界不會細得這麼可怕?「可以見面嗎?一起吃早餐交個朋友。」

 

  可恨他的大頭照是頭貓咪,印象中檔主很文青,架一副粗框眼鏡的男生,他問我收費,也算是個老實人,光天化日不會硬來吧?答應邀約,反正今天閒著。來到約會的茶餐廳,真的無名火起,竟然是Daniel。

 

  「人家說肥妹性慾強,果然一試便知龍與鳳。」老是嬉說下流的話,很想殺了他,「今天我來打救兩位朋友,一個是你,另一個是他。」Daniel向大門揮手,原來約了朋友,為我作紅娘?

 

  「真巧,剛剛在門外遇上她,不介意吧?」Daniel的演技真精湛,「愛心滿瀉的芝士波,」他逐一介紹,「對港女不捨不棄的蠢人輝輝。」

 

  「對港女不捨不棄?」我問。

 

  「別問那麼多,過了十一時沒早餐,點餐點餐。」Daniel把侍應召過來,自把自為點了三份早餐。

 

  Daniel的好意我心領,黎明說過「衛蘭肥過部電單車」,那個是衛蘭,再胖也人見人愛,我只是芝士波。輝輝看來對我不感興趣,比較沉默,根本不想和我說話,多得Daniel缓和不少冷場,不然時間不知怎過。意外的是,晚上Facebook收到加朋友邀請,是輝輝,他喜歡電單車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