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4/2016

輝輝說的「東京喰種脂肪篇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廣東話標語「男人愛高達,女人唔明白」,令荃灣玩具小店火起來。沒錯,當女人買手袋買鞋的時候,請勿質疑高達的吸引力。可惜Kiki不懂,別說買高達模型,連逛模型店幾乎也是死罪。

 

  我沒有到荃灣朝聖,周末只偷偷到深水埗福榮街跑了一轉。肚有點餓,到劉森記吃水餃蝦子撈麵。店內擠滿食客,好不容易等到位子,點了餐,桌上的前菜醃蘿蔔只剩幾片,正想請點員添加,同桌的女客人搶先一步,有點面熟,是芝士波。

 

  「真巧,你也喜歡吃醃蘿蔔?」我問。

 

  是的,來這裏其實是為了醃蘿蔔,不好意思,我盛太多了。」芝士波面前盛了一大碗醃蘿蔔,原來她已吃了三碗,雖說免費,也太多了。「剛才你進來時我認得你,但不好意思相認。」

 

  「我只顧吃的,沒留意。」太客套的對話很悶人,「時常來這裏?」

 

  「嗯,我想買《東京喰種》玩具,附近的小店找不到。」芝士波竟然說出超人氣動漫《東京喰種》,感動感動!

 

  「你也喜歡《東京喰種》?」

 

  「超有型!」她雙眼發亮。

 

  「要共嗚嗎?」我們二話不說「Kero、Kero、Tama、Tama」的模仿《Keroro軍曹》成員共嗚,我想哭啊!

 

  「以為大家已忘了軍曹,你很厲害。」我手舞足蹈,中頭獎一樣高興。

 

  「怎會?Keroro是永恆的!」同桌的人在偷笑,我們沒有理會,滔滔不絕,差點忘了午餐已送到面前。

 

  「信和可能有《東京喰種》,有興趣嗎?」我很自然的問,她很自若的點頭,實在相逢恨晚。每次和Kiki逛信和,她總是面黑黑不耐煩,和女生愉快地逛,今天還是第一次。在低層走了一圈,空手而回,乘升降機到高層,人有點多,一下子擠滿升降機,手背不小心碰到芝士波豐滿的胸脯,軟棉棉很舒服,身體差點有反應。

 

  逛了一會,Kiki打電話催促回去,今天她在家弄晚飯,美其名「愛心晚餐」,其實是為了省錢。Kiki的廚藝還可以,不難吃也不大美味。飯後她有所行動,我開始後悔當初一直要求和她做愛,每次也把我弄得傷痕纍纍,不知今晚又有甚麼鬼主意。

 

  「我今天不想——」

 

  「你偷偷打飛機?我說過甚麼?」Kiki指著我鼻尖質問,實在不好受。

 

  「約會前兩天不許打飛機,不許影響表現。」你們聽過這樣的規則嗎?「我沒有打啊!」各位女士,假如男人不想和你做愛,請好好反省。

 

  第一次免為其難和kiki做愛,雙手放在她胸前,若有所失,我在和變性人做愛嗎?忍不住笑,Kiki送我一巴掌。

 

  「太過分,取笑我細胸?」做愛大忌三寶:不舉、談話、生氣,kiki犯了第三條,直接令我犯上第一條。

 

  回家途中,用手機看《東京喰種》動畫,動物進化成人,給人吃掉,人類進化成喰種,把人吃掉;Kiki可能是由男人變成的女人,凶得把男人吃掉,哈哈哈哈,我又忍不住笑。

 

  今天怎麼了?變得很放肆,想起升降機內碰到那團脂肪,有點餓,我在進化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