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2016

愛美神說的「股溝裏的硬幣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甚麼是LGBT?」臨睡前收到技安Whatsapp。

 

  「Loney Guy Blowjob Tonight.」不知他從哪裏看到,千萬不要跟恐同的人談LGBT,反正他不懂,也管不了文法,順他的喜好回應就是。

 

  「原來是我的心聲。」技安陪爸媽回鄉祭祖幾天,分開第一天已寂寞難奈。沒有正式統計,男人出軌三大理由是:一時貪玩、寂寞和有需要;公平點,女人亦然。

 

  公司升降機內遇上送蒸餾水的大隻男,一下深蹲露出一小段股溝,精神為之一振。

 

  「給你,」旁邊的Tony遞上五元硬幣,我皺眉不解,「投入硬幣作打賞,看了這麼久。」

 

  「神經,擦卡好不?」假裝拿著信用卡垂直一拉,Tony失笑。

 

  「下流啊!」跟Tony在升降機裏嘻嘻哈哈,大隻男尷尬地頭也不回走了。

 

  「比香港先生還要健壯,想不想——」

 

  「想!」不知怎的,跟Tony總是很投緣,正經的開黃的任何時候也可滔滔不絕。

 

  夏天是眼睛吃冰淇淋的季節,自助餐一樣任飲任吃。別以為辦公室裏西裝筆挺沒看頭,西裝男本身已很性感,脫去外套,冷氣吹送,兩粒堅挺葡萄薄薄的恤衫下玲瓏浮凸。Tony沒有穿背心內衣的習慣,總是不知不覺引誘我。

 

  「再望,你男人會殺了我。」總是逃不過Tony法眼,技安之後,Tony最了解我。做一下擦卡動作,他又笑了。

 

  Tony的感情狀況怎麼樣?自從跟技安一起,少了和他來往,技安不在身邊幾天,才一程升降機,有種「再度重遇你,可喜也可悲」的心動。「久別重逢」說不停,忙了出升降機。來到剛才樓層,大隻男抬著幾個蒸餾水空瓶折返,不小心一甩,空瓶子統統抛過來,Tony用身體替我擋住,西褲下的東西不經意壓到我身上,熟悉親切的柔軟度,我的臉突然紅了。Tony離開升降機前回望,嘴角的微笑實在可圈可點。

 

  Tony下班前來電邀約「Happy Hour」,技安是典型住家男,不愛到酒吧消遣,久遺了的夜生活,一夜間時光倒流。Tony避諱,啤酒喝不了一半便抱著我的腰親我。想推開他,但在他不再軟下來的身體前,我的心終先軟了。他拖著我離開酒吧,閃到附近橫街窄巷。

 

  「來,我最懷念你的舌頭。」打得火熱,Tony掏出小弟,我蹲在他面前張開嘴,舌尖快要碰到他身體之際,遠處兩個男生走過,LGBT?「怎麼停下來?」

 

  「有人。」我把他的東西塞回褲襠去,若無其事的離開後巷。

 

  「對,去時鐘酒店。」Tony輕佻地拉著我,我停在街角輕輕跟他角力,「怎麼了?」

 

  「我想回家。」我甩一甩頭。

 

  「去你家?乘的士——」

 

  「不,」我輕輕搖頭微笑,「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。」

 

  Tony替我捷了的士,送我上車沒問半句,都說他懂我,雖然很懷念和他的「Happy Hour」,但「Happy Hour」有時限,昨天的,早過去的。

 

  「你騙我,LGBT不是這個解釋。」按安晚上在Whatsapp孩子氣。

 

  「明天回來給你,Loney Guy 。」是的,硬幣應該投入技安的溝裏,我不再是MBA了——Married But Available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