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7/2016

Ken說的「最『潮 』Phone Sex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今晚「交功課」,老婆還在沐浴,脫剩內褲在床上呆等,玩手機打發時間。瀏覽成人討論區提高性趣,老婆突然來電,嚇得手機滑到我兩腿之間不停震動。

 

  「『玩電話』飽了?」老婆拿著手機,圍著浴巾站在門前投訴。

 

  「掛掉電話,快來。」脫去內褲,扯開老婆身上的浴巾,提起她雙腿準備長驅直入,老婆按著我胸口叫停。

 

  「很趕嗎?前戲也沒有。」睡房燈已關,仍能看到老婆比四周還要黑的臉,「來點新意好不?」

 

  「不罵我下流,我滿腦子都是新意。」這些年來,性趣都給她的道德打沈了,不下流的床技我真的不懂。把頭埋在她雙腿間,舌尖還未碰到龍門,老婆已按著我頭頂喝停。

 

  「老婆你又——」老婆手機響起,「不許接!」我制止,想到剛才手機在我大腿間的震動,把老婆手機放到她禁區上。

 

  「啊!」老婆不由自主發出尷尬的叫聲,平日逛屈臣氏萬靈,看見震蛋按摩棍也說變態的她,不情願地情不自禁起來,「手機會壞掉的。」

 

  她假惺惺地推搪,激發我興致,手機停了,我再打。手機像一把小刀,刀尖在敏感處胡鬧,胡鬧的點子最搞笑,久遺了的笑聲,床上尋歡不是求道德,今晚我倆都得到滿足。

 

  第二晚,老婆把手機放在床頭暗示,我也不客氣。她好像上了癮,第三晚再把手機放床頭,年紀大了,公司忘了一天,連續三晚陪她「玩電話」實在吃力,今晚不行,「老婆,不如買按摩棒或震蛋給你好不?」

 

  「神經,你就是愛玩下流的東西。」手機不下流?沒好氣倒頭大睡。

 

  第二天睡過頭,趕著出門上班,錯帶老婆的手機上班,還幸我的電話設了密碼,老婆看不到手機內容,暫且交換一天。外出時打了幾個電話,想到昨晚手機在她私處來來往往,感覺不好受,想關掉,又怕她有事打來。

 

  下班回家,手機電源耗盡關了,老婆任由它擱在沙發上不理,明眼人也知她在生我的氣。

 

  「老婆,不充電,今晚我們怎——」

 

  「下載了《又,吳海英》,今晚不行。」男人的殷勤敵不過韓劇的拖拉。

 

  第二天周末,手機充了一晚電依舊沒反應,和老婆到附近商場吃午飯,順便拿去維修,師傅細心檢查,看到手機底部電源接口:「手機掉進水裏?」

 

  「沒有,」問老婆昨天可有出甚麼意外,老婆搖頭。

 

  「裏面的標紙變了色,證明弄濕過,不如賣掉——」

 

  「可以維修?」老婆問。

 

  「試試看。」師傅拆開手機,用風筒吹了數分鐘,重組後奇蹟出現,救回我的手機。

 

  「你檢查一下,濕過的不會太耐用,趁價錢好還是早點賣掉。」師傅還是死心不息,手機一切正常,看看通話紀錄,都是家裏的來電。原來有人迷上「Phone Sex」,還要是最潮——濕的那種。

 

  「師傅,濕過的電話可以賣多少錢?」老婆第一次不反對我換電話,你還說我下流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