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07/2016

Bella說的「枱底奇兵:Finding Daniel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午飯時間,同事紛紛作鳥獸散。到洗手間後回房間拿手袋,Harry 趁四周無人,突然從走廊閃出抱著我。

 

  「我來吃午餐的。」Harry 的「餐具」頂著我的屁股,老婆外遊幾天便餓成這樣?

 

  「白痴,給發現怎算?到我房間。」房門還未關上,他已急不及待親我。跌跌碰碰走近我的辦公桌,怎麼桌下有人?是 Daniel!

 

  「慢著慢著,」我輕輕推開 Harry,「我怕清潔姐姐趁午飯來打掃,不如先吃飯,晚上才繼續。」Harry 沒有理會,拉開褲鏈想掏出「餐具」,「我要補妝,大堂等大堂等。」好不容易送走 Harry,該怎樣處理卓下的Daniel?

 

  「你給我出來!」我退後幾步,「你躲在哪裏幹甚麼?」

 

  「是你叫我來修電腦的。」Daniel 貞子一樣爬出來,手上拿著寬頻線。

 

  「午飯來修電腦?你當我白痴——」

 

  「我說過今天很忙,是你逼我午飯來,原來要我當觀眾。」

 

  「不許張揚,你知後果的。」

 

  「不敢不敢。」Daniel 失笑,聽說他是個大嘴巴,不能就這樣給他離開。

 

  「寬頻線怎麼了?」

 

  「剛剛接駁的時候你們滾進來——」

 

  「快去,接駁後給我滾。」Daniel 爬回去,我一屁股坐在椅上,雙腿張開把他夾在桌下。

 

  「搞其麼鬼?」Daniel 問。

 

  「來個交易,給你欣賞裙下風光,當是打賞,然後乖乖給我合上嘴巴。」

 

  「就這樣?內褲有甚麼好看?」男人果然貪得無厭,脫去內褲,Daniel 立時金晴火眼,膽敢把臉靠過來,我把腿合上阻止。

 

  「Daniel,眼看手勿動。」趕快用手機拍下他在我雙腿間猥瑣的臉。

 

  「沒說過拍照!」桌下的他嚇得跌坐地上。

 

  「多買個保險,你要是大嘴巴,我公開你的淫照。」

 

  「反正拍了照,這個我不收貨——」

 

  「你威脅我——喔!」Daniel突然把臉貼到我禁區,我不由自主輕輕叫了一聲。

 

  幾個提早回來的同事在外邊擾攘,我不敢太大動作,腰以上假裝工作,腰以下忍受小賤人的無禮。再下去我真的怕露餡,立即叫停。Daniel 從辦公桌下爬出來,褲襠漲得像藏了個新奇士橙。

 

  「大家要守諾言,嚐了甜頭,要保守秘密。」

 

  「有需要隨時找我,」Daniel 狡猾地笑,「我指電腦。」

 

  Harry 發 Whatsapp 催促我,匆匆忙忙跑到大堂跟他會合。Harry真的很餓,開車送我到酒店,叫了午餐送到房間,午餐吃不了一半便抱著我,有點招架不來。

 

  「老婆今晚回來,別浪費這個下午。」Harry 過於進取的表現令我吃不消,剛才 Daniel 在桌下的小動作反而令人更回味。Harry 不明白女人想要的,他是失控的碰碰車,撞得我頭暈眼花。

 

  「Harry 你太粗魯,有小孩的話怎算?」完事,做愛做到頭暈還是第一次,酒店應該提供軀風油。

 

  「小孩?剛才當墮胎手術,哈哈哈。」Harry 赤條條走進浴室,我一點也不覺好笑,「Bella,」他在浴室叫我,「你不是暗示甚麼吧?」

 

  「神經,回去前帶我去買寬頻線,公司的太慢,我要換條更快的。」

 

  「叫公司 i.t. 同事辦就是。」

 

  「等不了,買不買?」

 

  「買買買。」上床前千依百順,上床後買條寬頻線也這樣那樣,男人!

 

  第二天午飯,Daniel 面黑黑來到我房間。

 

  「又壞?又要我午飯時間來。」他的態度愈來愈差,我遲早給他好看。

 

  「替我換新寬頻線,我買了新的。」我坐在椅上,輕輕揮著寬頻線。

 

  「請讓開。」一張臭臉走到我面前。

 

  「真的要我讓開?」我輕輕張開腿,他呆住了,褲襠又長出新奇士橙。

 

  「不許拍照,」我點頭,「那麼,我不客氣了。」

 

  女人要的,不是甚麼戰鬥力,是仔細的、溫柔的呵護。男人想當超人,但女人不想當怪獸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