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8/2016

愛美神說的「床上捕獲Pokémon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近日技安愛上逛街,拿著手機四處去,苦等多時的「Pokémon Go」終於登陸香港,連上洗手間也要捉精靈,好幾次差點衝出馬路,我變寡婦也是小精靈害的。

 

  「看!今天捉到『皮皮』,有人在監警會總部門外捉到『波波鳥』,型啊!」技安午飯時,在餐廳內舉起手機團團轉,尷尬死了,「周六我們去山頂廣場好不?」

 

  「你不是說怕人多不想再去山頂?」

 

  「有『喇叭芽』!」技安大叫,整間餐廳也知道山頂有「喇叭芽」,然後「大鉗蟹」 也暴光了。

 

  「好的好的,冷靜點。」

 

  「在手機看到現實看不到的東西,不覺得撞邪嗎?」我是真心覺得人人開了陰陽眼。

 

  「你知道嗎?還可以和小精靈自拍。」很難解釋堂堂大男人何以想和小精靈自拍,大概兒時看《寵物小精靈》,長大後終可一嚐當「寵物訓練員」的滋味。

 

  「其實可以拜託美術部明哥,用Phototshop『P圖』——」

 

  「『P圖』收貨的話,女人還會買LV呀GUCCI嗎?哈哈哈。」

 

  「你用了『Stardust』還是『Candy』?突然變聰明了。」捉到小精靈,會同時得到「Stardust」和「Candy」替牠們進級。

 

  「晚飯吃麥當勞。」午飯還未吃完,技安已盤算晚飯。

 

  「老公老公,是日本麥當勞不是香港麥當勞啊!」日本麥當勞和「Pokémon Go」合作,快餐店成為「Pokestop」或「道館」。

 

  「我們去日本度蜜月吧!」我反白眼。

 

  「說笑,今晚回家吃,可能街市有小精靈。」

 

  「可能有『貪食蛇』——」

 

  「這不是小精靈,真老套,哈哈。」還是快快吃我的午餐走人,所有人都知我老公當了精靈訓練員了。

 

  五時半,相約大堂齊齊下班回家,技安遲到十五分鐘,滿面笑容走來,已心裏有數。

 

  「不好意思,剛才——」

 

  「又捉到甚麼精靈?」

 

  「『喵喵怪』!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與其計較,不如投入他的世界,「走走走,今晚想吃甚麼?弄給你吃。」我想答「吃了你」,按安一個眼神已看穿我心事,「我懂我懂,放題任吃好不?」

 

  晚飯後,躺在床上等待我的放題,但放題遲遲不來,在屋內走來走去搜索小精靈,我用卡通聲大叫一聲「Pikachu」,技安破世界紀錄衝進來:「哪裏?」

 

  「要『Pikachu』還是愛美神?」我大字型躺在床上,按安不情願放下手機跳上來,「用你的精靈球收拾我吧!」他拿起枕頭代替精靈球向我擲過來,還好他沒有要我做愛時「Pika、Pikapi」的叫,至少今夜我戰勝了「比卡超」,值得高興嗎?

 

  「老婆,」完事後,技安躺在床上,一直凝望天花板認真地問:「加入紅隊好還是藍隊?黃隊也不錯。」我反眼再反眼他也看不到。

 

  「睡吧,明天你可能要派小精靈對決佔據某個重地。」不消三秒,已聽到他如雷的鼻鼾聲。有想過投其所好送他藍牙「捕獸器」,不用拿著手機也能自動收集小精靈,可以把專注力放回我身上,但會否變本加厲?

 

  技安只顧玩「Pokémon Go」冷落了我,有一晚他甚至湊熱鬧夜遊旺角球場捉小精靈。這星期我們的感情加速成長,有老夫老妻的無奈——性生活變差,我們從未超過三天沒上床!今晚他又迷頭迷腦的玩手機,晚飯後他洗澡我洗碗。想到今晚放題再次落空,突然失去理智,把他的手機掉進洗手盤,正想開水喉一拍兩散之際,技安突然從浴室叫我。

 

  「老婆,我手機沒電,幫我充電。」

 

  冷靜過後,插上電源,八卦他手機裏的「Pokémon Go」,呼吸和心跳停頓了片刻,臉和耳珠火燒般灼熱。按安替每隻捉回來的小精靈命名——愛美神1、愛美神2、愛美神3、愛美神4如此類推,久遺了的面紅耳熱。

 

  放下手機,也放下新買回來的「捕獸器」。原來最先用「捕獸器」的人是我,我早已捉到最勇猛的小精靈,名技安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